');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极品家丁》热播 李岱昆陈赫化身花美男合伙搞事情

2016-12-01 09:23: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剧芯文化、泰洋川禾、优酷联合出品的古装喜剧《极品家丁》正在全网热映中。

《极品家丁》热播.jpg

  近日,由剧芯文化、泰洋川禾、优酷联合出品的古装喜剧《极品家丁》正在全网热映中,该剧由王为执导,陈赫、金晨、李岱昆等联袂主演,剧中,李岱昆饰演“花美男”元大猛,虽然叫大猛可本人却十分的不猛,反而比较娘,陈赫饰演的男主角林三叫他大猛姑娘,两人时时合伙搞事情,萌点十足。

  李岱昆颠覆出演元大猛

李岱昆颠覆出演元大猛.jpg

  电视剧《极品家丁》改编自网络同名人气小说,主要讲述了林三因意外被迫以低级家丁身份进入萧府大宅,遭逢无数奇遇,帮助萧府在商场、官场翻云覆雨,齐家治国平天下,成为“天下第一丁”的故事。

  剧中,新生代实力小鲜肉李岱昆饰演元大猛,与林三一同进入萧府成为家丁,元大猛自称是纯爷们,却实力展现“娘炮”是如何练成的,其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势将娘炮进行到底,其角色不仅被网友称呼为“磨人的小妖精”,因在戏中喜欢穿粉红色的衣服,戏外李岱昆也被粉丝亲昵的称呼为“小粉红”,十分可爱。

李岱昆陈赫化身花美男合伙搞事情.jpg

  据悉,李岱昆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因出演电视剧《夏日狂奔》而正式进入演艺圈,之后接连参演了民国传奇剧《春天的绞刑架》,电影《麻辣白玉堂》,悬疑科幻网络剧《执念师第二季》,古装玄幻剧《玄门大师》而被大众所熟知,此次,李岱昆颠覆出演《极品家丁》中的元大猛一角,相信对他而言意义非凡。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