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西涯侠》定档“双十二” 何花开启喜感学霸模式

2016-12-01 13:51: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由优酷和万合天宜联合出品,至尊玉、白客、小爱等《万万没想到》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科学武侠网剧《西涯侠》定档“双十二” ,实力小花旦何花在剧中扮演痴迷科学的“学霸”刘镁铝一角。

网剧《西涯侠》海报.jpg

  日前,由优酷和万合天宜联合出品,至尊玉、白客、小爱等《万万没想到》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科学武侠网剧《西涯侠》定档“双十二” ,实力小花旦何花在剧中扮演痴迷科学的“学霸”刘镁铝一角。目前曝光的剧照中,黑框眼镜和蓬松发型的搭配让这个学霸角色萌点满满,何花角色之多变引发粉丝无限期待。

  《灵摆3》演技获赞 《西涯侠》即将来袭

  此前,何花参演的《灵魂摆渡3》剧场版正在热播中,目前播放量已破7亿,剧中俏皮耿直的黄水仙使她圈粉无数,剧中的动情演绎戳中了无数观众的泪点。黄水仙的短发小眼镜造型也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十分讨喜。十二月即将播出的《西涯侠》中,何花将再度尝试新奇造型,让人十分期待。

  喜剧角色首尝试 这个“学霸”有点萌

网剧《西涯侠》何花.jpg

  《西涯侠》呈现了一个不同于金庸、古龙所描述的经典武侠世界。全新“科学武侠”的概念,将小人物喜剧与无厘头笑料融为一体。剧中何花扮演的是科学学霸刘镁铝,她是一个爱憎分明的人,有着科学狂人的木讷与执着,同时又有内涵小女人的温柔与善良,当她有自己喜欢的人时,也会为爱痴狂。提及在《西涯侠》中饰演的角色,何花笑称自己饰演的刘镁铝:“她是个木讷和喜感兼备的人物,拍摄时我连笑都不敢笑,一笑就害怕角色崩坏”这个角色将颠覆她一直以来留给观众的清纯乖巧的形象,爱憎分明、喜感满分。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