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继科秒变大男孩 《看你往哪跑》直言“脑子不在线”

2016-12-01 14:01: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上周,“小藏獒”张继科一反高冷常态,节目中反转出“撩妹”体质让众迷妹兴奋不已。

   1.png

  在上周,“小藏獒”张继科一反高冷常态,节目中反转出“撩妹”体质让众迷妹兴奋不已。而本周,腾讯视频《看你往哪跑》更是“跑”出全新套路,贾乃亮、张继科、孙杨、徐海乔化身“北漂四侠”,各路网友均表示期待不已,随时准备加入弹幕讨论狂潮。

  张继科化身女儿奴,网友喊话“查户口呢”

  与前两期“半路杀出程咬金”不同,本期节目一开始,张继科和徐海乔就遇上了“水逆”难题——坐上一辆充满套路的儿童校车。“你可以帮我把魔方复原吗”、“你可以帮我扎头发吗”等各种夹杂着哭声的小孩式难题,让自己都还是孩子的徐海乔抱着魔方束手无策:“这个真的是我弱项”,一脸不知所措的画风让网友直言“乔叔简直太呆萌。”

  而令人意外的是,一向不苟言笑的张继科在遇上这群“磨人小妖精”后却瞬间化身暖心大男孩,叠气球、扎辫子...还拉着邻座小朋友问起了家长里短,种种举动让网友忍不住在弹幕吃醋:“科科你查户口呢”,甚至还让NPC直接问话“你是想要生一个女儿吗?”面对如此犀利的问题,究竟张继科会用怎样的妙语来机智回复呢? 让人好奇不已。

2.png

  贾乃亮爆笑玩模仿,搭档孙杨“笑到牙疼”

  如果说张继科和徐海乔是被小朋友的可爱挡住了抓捕步伐,那另一边的羊奶CP就可谓是陷入到更深的套路里了。从“甄嬛”到“佟湘玉”,身边素人看似简单却个个都身怀绝技,还激发出贾乃亮对于表演的洪荒之力,化身“紫薇”表白孙杨,一句极其夸张的“山无棱天地合才敢与君绝”让孙杨直呼 “哥,你放过我吧,我笑的牙疼”。

  前一秒还保持着逗比老司机画风的贾乃亮,后一秒却因为来到北京电影学院秒变正经。“你看这是我曾经的教室”、“我的照片在这呢”……面对充满回忆的母校,贾乃亮开启时光机模式,更是激动的向孙杨爆料起了令人讶异的往事,究竟发生了什么能让贾乃亮至今难忘?所有的答案尽在今晚20:00,腾讯视频《看你往哪跑》准时独家播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