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吴刚“黑化“也“撩妹” 高东平、王刚实力“洗眼睛“

2016-12-01 17:27: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丁志城、原雨、吴刚、岳秀清、冯远征、高东平、王刚领衔主演的38集谍战大片《无名者》正在天津卫视生活剧场每晚19:30两集联播。

  由丁志城、原雨、吴刚、岳秀清、冯远征、高东平、王刚领衔主演的38集谍战大片《无名者》正在天津卫视生活剧场每晚19:30两集联播。

  该剧讲述了外科大夫钱之风(丁志城 饰)为窃取情报潜入汪精卫汪伪政府后,遇到同样潜伏于汪伪的军统女特务韩彩衣(原雨 饰)。两人迫于形势,假扮夫妻掩人耳目,由一开始的相互猜忌到最后的心灵相通,成为真正的搭档与伴侣。

  《无名者》自开播以来就备受关注,十几位戏骨加盟联手掀起“大叔风”,而丁志城、吴刚、冯远征、高冬平、王刚组成的“人艺五虎”荧幕首聚更是让观众大饱眼福。“小鲜肉”已成过去时,而“坏”得各不相同的大叔更能吸引观众的注意力。

  反派大叔吴刚 无形“撩妹”最“致命”

  剧中,外科医生钱之风(丁志城 饰)面对困难不忘初衷,潜入汪伪完成不少艰巨的任务。而新四军李政委(冯远征 饰)有胆有识,一身正气,为钱之风的“潜伏之路”提供了许多帮助。戏里两人圈粉无数,不仅有赖于两人精妙的演技,演对手戏的反派角色们同样功不可没。吴刚饰演的苏州情报站站长郑伯鸿,在剧中是一个工于心计,老谋深算的角色。面对有着神秘身份的小姨子韩彩衣和疑似共党的连襟钱之风,郑伯鸿可以说是最“悲催”也是最“心累”的坏人。生性多疑的郑伯鸿对上隐藏身份的钱之风,这对戏外的好兄弟,在戏里上演的尔虞我诈可一点都不含糊。

谍战大片《无名者》.jpg

谍战大片《无名者》剧照.jpg

  在之前的剧情里,韩彩衣为了掩护钱之风,摔下楼梯拖住了杨人杰,乔三却逃进了苏州站被杨人杰的手下保护了起来。如此劣势的局面,钱之风能否拿回许清林的日记本扭转“乾坤”?面对钱之风的可疑行径,郑伯鸿还会隐忍不发吗?心思缜密的他即将展开对“白衣男神”钱之风的报复,剧里吴刚虽然已经“黑化”,但网友们又找到了新的“萌点”。

  早在动画电影《长江七号爱地球》中的吴刚就首次“触电”,为剧中“蛋挞爸”一角配音,将一个野心勃勃、心粗胆壮的动画人物诠释得非常生动。而在电影《建党伟业》中,吴刚身为剧中胡适(吴彦祖 饰)的配音,再次引起了观众的注意,颇有辨识度的声音成了吴刚特有的“萌点”。在《无名者》中,吴刚的原声配音和角色相得益彰,低沉醇厚的声音为“郑伯鸿”一角更添色彩。怪不得一众网友纷纷“沦陷”,留言直呼“声音太好听了完全讨厌不起来”、“撩妹于无形”。既有颜值又有演技,就连台词功力也一同“上线”的吴刚,简直就是理想中的“全能大叔”。

  兄弟荧屏齐上阵 观众直呼“洗眼睛”

谍战大片《无名者》吴刚.jpg

  电视剧《无名者》的热播,将观众们带回了抗战初期的苏州。引人注目的不仅仅是“烧脑”的剧情、“豪华”的班底,更重要的是,这部剧实现了“人艺五虎将”的首聚。三十年前,丁志城、冯远征、吴刚、高东平、王刚曾是同班同学。三十年后,在不同领域大放异彩的五人终于荧屏聚首,让观众们备感期待。

  以电视剧《手心手背》中郎健而被观众熟悉的高东平,在其他作品中有着出色的表现,无论是《大明宫词》中阴柔的张昌宗,还是《憨媳当家》中自私的吴明远,高东平对小人物的诠释都很到位。这次他在《无名者》中饰演了一个阴险狠辣、冷酷无情的反面角色。他饰演的苏州站行动处队队长杨人杰,有谋略有手段,可以说是郑伯鸿最得力的部下。但是在没有利益关系的时候,他又可以轻易背弃曾经的道义。如此“不惜形象”的演出,将一个鼠目寸光却又心狠手辣的汪伪汉奸表现得淋漓尽致。面对屡屡作对的钱之风,杨人杰坚信自己可以抓到他身为共党的把柄,却又不得不顾忌上级郑伯鸿的小姨子韩彩衣,再次错失机会。乔三的出现给了杨人杰希望,杨人杰能否抓住这次机会呢?

  “人艺五虎将”在剧中都有着出色的表现,有心怀家国的外科大夫钱之风、雄才伟略的李政委、有老谋深算的郑伯鸿、残酷无情的杨人杰,最后一位“五虎将”王刚则扮演了一位随时可以被“敲竹杠“的“土豪”。他扮演的候铭德是一个贪得无厌、无恶不作的鸦片商人,潜心话剧的王刚,此次出演候铭德给了观众不少的惊喜。作为一个有钱有势的大老板,与郑伯鸿合作的鸦片生意顺风顺水,不知“缺钱“是什么滋味的他,遇上了带头销毁鸦片的钱之风,势不两立的两人为解决对方可是想尽了办法,候铭德时不时的“捣乱”更是让钱之风的“革命之路”显得越发艰辛。

  既有颜值又有演技,丁志城携一众实力戏骨掀起的这股“大叔风”,为这个平淡的冬天增添了一份“视觉盛宴”。面对无数“辣眼睛“的雷剧,网友留言“《无名者》洗眼睛”对这部剧的喜爱可见一斑,这么一部逻辑严谨细节到位的谍战片,你还有理由不追吗?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