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全北京向上看!《看你往哪跑》携张继科占领世贸天阶

2016-12-02 13:17: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天,北京市朝阳区CBD引来众多路人停留围观——腾讯视频出品的首档全民参与追逃真人秀《看你往哪跑》携手新晋“国民男神”张继科惊喜亮相世贸天阶LED天幕。

《看你往哪跑》携张继科占领世贸天阶.jpg

  昨天,北京市朝阳区CBD引来众多路人停留围观——腾讯视频出品的首档全民参与追逃真人秀《看你往哪跑》携手新晋“国民男神”张继科惊喜亮相世贸天阶LED天幕。五个画面均被“小藏獒”科科的霸气形象包揽,活动将于1日、2日连续两天晚8点进行,不少迷妹尖叫拍照,场面气氛嗨到不停。

  撩粉出新招?全北京一起向上看

  作为全国标志性的商业项目,北京世贸天阶被誉为是“梦开始的地方”,而这个理念也恰好与腾讯视频《看你往哪跑》此次举办活动的目的相同——实现粉丝为偶像助威的小小心愿。节目打破常规、创新性喊出“你出力投票,我掏钱买单”口号在官微发起#跑神占领世贸天阶#活动,一经公布便吸引一大波迷妹搬凳围观。截止12月1日12:00,线上参与投票人数高达21万,而凭借反转魅力在节目中备受好评的张继科更是以66.3%的投票率荣获第一。如此线上线下的创新联动,让网友忍不住评论说:“节目组这是要带着粉丝上天啊。”

《看你往哪跑》携张继科.jpg

  昨晚,除了有张继科霸气形象引发迷妹尖叫外,突然亮相的粉丝留言也是暖心霸占天幕,让偶像“上天”的撩粉新招吸引众多路人围观。“虽然只有照片也很满足,满屏都是对科科的爱”、“表白节目组,躺着和我科科合照太爽了”……由此可见,从“全民参与节目录制”到“全北京向上看”的节目理念,《看你往哪跑》无一不是紧贴用户喜好,给予网友最大程度的参与互动空间。

  创新不套路?用户体验独树一帜

  如何让一档节目出彩?《看你往哪跑》用“创新”两字给出了答案。除了在和粉丝互动上独树一帜外,节目更多的创新还表现在整档节目的形式、玩法上。“直播+点播”的播出形式让网友能在录制期间直接通过弹幕决定游戏进程,“上帝视角”给予网友独特的主人翁参与体验;而节目的“套路”主旨更是创新出“明星倒追粉丝”、“水逆逆袭”等新颖玩法…让用户在紧张的抓捕氛围中又能同时感受充满喜感的“笑”点。

《看你往哪跑》携张继科占领世贸天阶视频.jpg

  从苏州开跑,《看你往哪跑》已经播出三期,无论是明星嘉宾的反转魅力还是节目中意外圈粉的东北式旁白,“全都是套路,看你往哪跑”,更多让人期待的全新玩法尽在每周四晚20:00,腾讯视频准时独家播出。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