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飞刀又见飞刀》开播 徐正曦诠释深情李曼青

2016-12-05 10:26: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梁胜权、刘国辉共同执导,刘恺威、杨蓉等联袂出演的古装玄幻武侠剧《飞刀又见飞刀》已经开播。

   李曼青上官仙情深缘浅.jpg

  由梁胜权、刘国辉共同执导,刘恺威、杨蓉等联袂出演的古装玄幻武侠剧《飞刀又见飞刀》已经开播。其中,徐正曦在剧中客串少年李曼青一角。他是李坏(刘恺威饰)的父亲,他所做的一切,一定程度上也决定了李坏的命运。

  徐正曦为救心爱之人 迫成“负心汉”

  在原著《飞刀,又见飞刀》中,李曼青几乎没有正面出场,而在新版的电视剧中,为了丰满剧情,将李曼青当作一个重要人物来描绘。徐正曦饰演的李曼青年少有为,风度翩翩,并深得父亲小李飞刀的真传,耍得一手好飞刀。剧中,他和上官仙相识相爱多年,他不顾上一代的恩怨向上官仙求婚,却不想朝廷下旨命令他与公主成婚。重情重义的李曼青自然不愿接受,但无奈公主设下计谋以上官仙的性命逼迫他,无奈之下李曼青成为了“负心汉”,狠狠伤害了上官仙的心。

徐正曦古装风度翩翩.jpg

  徐正曦重新演绎李曼青 获观众青睐

  作为一部由古龙热门IP改编的玄幻武侠剧,此次突破和创新非常多。故事以少年李曼青的爱恨情仇拉开序幕,解释了李坏命运跌宕起伏的原因。由于原著对李曼青的描述并不多,因此给了徐正曦在塑造人物上更多可以发挥的空间。在新版中,他诠释了一个全新的李曼青,颠覆了观众对李曼青的传统印象:原来李曼青是一个深情的男子,经历了那么多也有自己的苦楚。

徐正曦饰演李曼青.jpg

  虽然徐正曦饰演的少年李曼青戏份并不多,但他诠释的少年李曼青一往情深,让观众对李曼青有了全新认识的同时,也收获了不少观众的喜爱。

  据悉,徐正曦正在拍摄电视剧《独孤天下》,饰演权臣宇文护,他又会有怎样的表现,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