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金刚狼3》有望定名"X武器" 或有激烈枪战戏

2016-07-27 20:11: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金刚狼3》或许很快就会公布片名,粉丝们不妨拭目以待。影片将于2017年3月3日在美国上映,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金刚狼3》帕特里克·斯图尔特.jpg

  《金刚狼3》近日发布了不少片场照,除了“狼叔”休·杰克曼外,老年“X教授”帕特里克·斯图尔特的现身也吸引了大批粉丝,小女孩的身份更是引发了许多漫迷的猜测。据外媒报道,二十世纪福斯终于敲定了影片的片名,不过公司似乎注册了两版片名,因此现在不确定到底采用哪一版。

  据报道,两版片名分别为《金刚狼:X武器》以及《X武器》,福斯或许只想要一个简洁的片名,厌烦了每次都以“金刚狼”做前缀。虽然故事情节尚未曝光,但坊间一直盛传此次影片将改编《暮狼寻乡》的故事,但目前来看传闻或许并不属实。

  此外,影片很可能与《X战警:天启》密切相联,而2014年的《X战警:逆转未来》为这个系列建立了新的时间线,开启了全新篇章,这是否会影响到《金刚狼3》也犹未可知。从片场照来看,影片中会有不少激烈的动作戏,其中可能有紧张刺激的枪战场面,而老年“X教授”痛苦、悲凉的表情也让人为之担忧。

  《金刚狼3》或许很快就会公布片名,粉丝们不妨拭目以待。影片将于2017年3月3日在美国上映,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