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无热血不青春之校花与古惑仔》MV主题曲受热捧

2016-08-24 13:16:37 来源:网易娱乐

文章摘要

据该电影的导演楚人勤介绍,这是根据编剧卢苇的亲身经历改编的一个故事,所以和现在大部分的网络电影相比,这个电影的故事本身非常饱满。

  近日,一个标题为“羽泉战队学员弟子‘方向乐团’代表作——《方向》”的视频在网上获得了很大的关注,短短三天时间全网点击已经突破10万次,这对于一个原创的摇滚歌曲而言,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表现。

  通过观看我们发现,这首歌曲原来是网络电影《无热血不青春之校花与古惑仔》的主题曲,这首MV的画面均来源与电影本身。因为音乐本身透露出了对青春的追忆和对梦想的追逐,所以整个影像风格也处处流露出这样的感受。

  据了解,影片讲述了一个关于青春、黑帮、梦想的故事。疯子、阿伟、大头、小宝四人是高中同学,因为对音乐的爱好四人成为好友。然而,青春是美好的,也是残酷的,疯子因为混黑社会而坐牢,大家毕业后也分别走上了不同的人生轨迹。若干年后,疯子出狱,大家却因为阿伟举办音乐节的梦想又紧密的走在了一起……

《无热血不青春之校花与古惑仔》.jpg

  据该电影的导演楚人勤介绍,这是根据编剧卢苇的亲身经历改编的一个故事,所以和现在大部分的网络电影相比,这个电影的故事本身非常饱满,用了近一个半小时的时长才完整的呈现出来,而这还是在剪掉了很多片段的基础上呈现出来的,影片最早的时长达到了两个小时,完全是一个院线级电影的故事容量。如果电影反响不错的话,导演楚人勤表示,将会把故事做一个全面铺开,制作成网络剧,让广大网友们更加全面的了解这帮少年的热血青春,感受黑帮社团的恩怨情仇。

  该电影于8月24日在腾讯视频等全网播出。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