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优酷网络大电影全新发力 《仙侠学院》正式上线

2016-08-25 10:39: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月25日,首部青春修仙校园题材网络大电影《仙侠学院》独家上线优酷,成为暑期仙侠玄幻档又一重磅大戏。

  1.jpg

  8月25日,首部青春修仙校园题材网络大电影《仙侠学院》独家上线优酷,成为暑期仙侠玄幻档又一重磅大戏。“天天小兄弟”王以纶、“国民女神”南笙、“绿王”江奇霖以及TVB老戏骨李国麟、黄一飞、梁家仁、李健仁联袂出演,人气明星搭配实力演技派,另类校园仙侠开启古装青春新时代。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Y3MDg3OTk5Mg==.html 
 

  学渣穿越修仙逆袭成神 王以纶南笙江奇霖合力降魔

  一名普通高中生陆凡(王以纶 饰)在现代暗恋校花、考试成渣,被老师嫌弃、同学欺辱,却在一次课后离奇穿越虫洞,被迫卷入神魔大战。因缘际会,陆凡得到仙界高手内丹,从此一路开挂,进入仙界985高校“仙侠学院”修炼。“胸器逼人”的女老师(张楷依 饰)对他青睐有佳,校花露琪(南笙 饰)与他共谱甜蜜爱恋,甚至学霸轩荣(江奇霖饰)都对他忌惮三分。然而,表面仙气浩然的学院里,却隐藏着黑暗的魔族势力,伺机扰乱三界平衡,重振魔族声威。拥有仙界高手内丹的学渣陆凡,足以对抗魔族吗?王以纶、南笙、江奇霖,该如何合力降魔?仙侠学院里,谁又是魔族卧底?

2.jpg

  该片由优酷、淘梦影业、骏蝶影视、壮马家族、杰顿影业联合出品,淘梦网独家宣传发行。影片自曝光侠气满盈的人物海报、仙气十足的定档海报、学渣逆袭的人物预告、热血激燃的“仙魔大战”终极预告之后,剧中人物关系、仙魔谜团便成为粉丝关注的焦点。影片甫上线便引得仙侠爱好者纷纷点击。

  TVB老戏骨倾力演绎反差萌 优酷品质发力网络大电影

  《仙侠学院》是TVB老戏骨“洪七公”梁家仁、“如花”李健仁、“鸠摩智”李国麟、“少林足球大师兄”黄一飞的共同首秀网络电影。他们时而睿智大气,时而装傻充愣,“毫无表演痕迹”地将校长、校长夫人、教导主任、后勤处处长等角色演绎出了反差萌的效果,与王以纶、南笙、江奇霖等人气明星构成了另类的仙侠校园组合,吸引大波路人转粉。

3.jpg

  有网友评论,“看到鸠摩智变成教导主任,好想呼唤老顽童来整治他.....可是,老顽童又被如花收了。那么问题来了,如花和少林大湿兄是什么关系??感觉整个童年都乱了!”

  2016年暑期,优酷重磅打造玄幻季,在布局《微微一笑很倾城》《仙剑云之凡》、《青云志》、《幻城》等周播大戏后,再添校园修仙题材网络大电影《仙侠学院》,有望掀起新一波仙侠奇幻浪潮。值得一提的是,《仙侠学院》作为优酷网络大电影全新发力之作,因其复杂的人物关系、跌宕起伏的剧情以及紧凑的节奏,让观众一口气过足玄幻修仙瘾,点击量节节攀升。

4.jpg

5.jpg

  据悉,优酷网络大电影将以全新的面貌推陈出新,在影片分级的基础上,通过各种叠加奖励机制,鼓励创新,强调品质。同时,打造了最优质的平台配套资源和宣发团队,在策略上助力网络大电影的发展。下半年,优酷原创自制网络大电影《骇故事》、《第一次》、《我来也》也将陆续在优酷平台独家上线,促进网络大电影内容品质的升级。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