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游乐儿出演《深夜书店3》 续写书店诡异事件

2016-08-25 14:16: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由鬼才导演杜景峰亲自操刀,由张玉轩、游乐儿、曲昱曈、衣云鹤、何文辉等青年演员加盟的网络电影《深夜书店3》火热开拍。

   日前,由鬼才导演杜景峰亲自操刀,由张玉轩、游乐儿、曲昱曈、衣云鹤、何文辉等青年演员加盟的网络电影《深夜书店3》火热开拍。因《深夜书店》系列IP电影从第一部开始就广受影迷的好评和追捧,故而此次传出开拍的消息之后,便引来了诸多影迷的围观和询问。出演《深夜书店2》女主角游乐儿,也因演技佳而在此受到杜景峰导演邀请,在《深夜书店3》中饰演女主白月哥。

《深夜书店3》开机现场.jpg 

  《深夜书店3》开机现场

  游乐儿,演员、歌手、模特、主持人全能的多栖艺人。除了在深夜系列作品中的精彩表现外,游乐儿还曾多次在影视作品中担任重要角色,并成功塑造出了诸多深入人心的人物形象。2014年,游乐儿在电视剧《大熔炉》饰演洪招娣,公益院线电影《天使请吻我》饰演女二号Cindy;2015年,在文艺院线电影《四妹子》饰演女二号燕儿;2016年在搞笑热血高校系电影《旗帜高校》饰演女主江如姗。随着影片的热播,游乐儿受到诸多粉丝的喜爱和认可。对于此次继续出演《深夜书店3》,游乐儿表示非常感谢制作方对自己能力的肯定,并称一定会继续努力,争取带给影迷更加精彩的作品。

  《深夜书店3》一片,将延续之前两部深夜系列的主旨,继续讲述关于“灵魂伴侣”的深夜故事,经典人物陆十一匡也将继续匡扶正义、降妖除魔。片中主要讲述道士陆十一在接管深夜书店之后,因不慎放出《倩女幽魂》书中的书灵,书灵吸人精华危害人间,陆十一如何解决一次次解决危机,拯救生灵的故事。

  继《深夜书店》一、二部热映后,《深夜书店3》此次不仅继续由杜景峰导演和原班人马再次操刀,而且在拍摄和制作成本方面更是斥下巨资,从场地的选景,到服装、道具的质量,都要较一、二部更为精良,力求将玄幻感完美呈现给观众,相信届时定将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和震撼。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