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好声音”唱将张玮加盟星座魔山新作《鬼拳》

2016-08-30 10:17: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武打巨星洪金宝之子洪天照、新时代功夫女神韦海珊领衔主演,“好声音”唱将张玮特别出演的用拳头交流的故事。

 

  “原来,人生比赛场更荒谬”,从预告片中就显示了这段故事的曲折与独特。让观众对影片有了更多的期待,不得不说,金牌导演魏楠果然是预告片好手,这个有着“预告片之王”、“中国电影预告片创始人”等头衔的高手,先后参与制作了《千里走单骑》、《三枪拍案惊奇》和《金陵十三钗》等巨作。而此次,虽然是首次参与制作网大项目,但他执导的《鬼拳》电影自上线以来,点击率上升的趋势极为明显,上线53小时即破千万,可见,作品质量和卓越的影响力不容小觑,此影片有势成为网大经典。

  《鬼拳》热血上线,网大巅峰重现

  《鬼拳》电影是由星座魔山子公司——东阳星座绅士新蜂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朱雀盛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触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济南骏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武打巨星洪金宝之子洪天照、新时代功夫女神韦海珊领衔主演,“好声音”唱将张玮特别出演的用拳头交流的故事。主要讲述了职业拳手栾无妄因实力非凡屡获殊荣,一次比赛结束后惨遭对手陷害被砍断右臂,自此人生跌入谷底。在一次机缘巧合中与神秘人交易成功续接上手臂,却也因此踏入鬼界擂台与被改造的鬼将展开非胜即死的对决。后巧遇降魔道士北堂昱和失散多年的父亲,三人合力抗争,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收获了自由和希望。影片中打斗场面激烈,拳拳到肉,伴随着动感的节奏,扣人心弦,极具魅力,可以让观众缓解疲惫,体验快感。

  影片中挥动的拳头代表着反抗,承载着情义,描绘的是有血有肉的热血男儿追求理想、自由的冒险和抗争之路,结合一代巨星李小龙的“武术”之道,融合轻暴力和武打元素,同时借鉴樊少皇《力王》的力量源泉,欲打造网大巅峰之作。

  《鬼拳》将成为星座魔山继《阴阳先生》后又一经典力作

  近几年,网络大电影成为一股不可抵挡的潮流涌来,从去年开始,星座魔山进入网络大电影系列,首先创造了一个点击率2.1亿的《阴阳先生》,这部影片是对香港僵尸系列题材电影的致敬,由国内著名的惊悚片导演张涛执导,成为了网络大电影经典影作。

  在网络大电影爆发阶段,《鬼拳》突破传统的网络系列题材,采用全新的形式和功夫展示,不管是在题材内容还是演员选择上都独具优势,并取得了“上线53小时即破千万”的佳绩,相信此影片定会成为星座魔山继《阴阳先生》之后的又一经典巨作。

  对于网络大电影的未来,星座魔山表示:这个行业会越来越好,我们会越来越诚心的创作更多经典,以满足不同群体需求。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