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优酷《仙侠学院》点击破千万 网络大电影仙魔谍战升级

2016-09-01 10:30: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1日,在开学周上线的,优酷独家网络大电影《仙侠学院》,点击量突破1000万。

  9月1日,在开学周上线的,优酷独家网络大电影《仙侠学院》,点击量突破1000万。

《仙侠学院》海报.jpg

  该片由优酷、淘梦影业、骏蝶影视、壮马家族、杰顿影业联合出品,淘梦网独家宣传发行。“天天小兄弟”王以纶、“国民女神”南笙、“绿王”江奇霖、TVB老戏骨李国麟、黄一飞、梁家仁、李健仁等人重磅出演。

  老戏骨反串卖萌飚十级北京话,网大仙魔谍战升级

  2016年暑期,优酷在布局《微微一笑很倾城》、《仙剑云之凡》、《青云志》、《幻城》等周播大戏后,将校园修仙题材网络大电影《仙侠学院》纳入大片矩阵当中。

《仙侠学院》剧照.jpg

  在影片《仙侠学院》中,“洪七公”梁家仁与“如花”李健仁饰演一对恩爱的校长夫妇,两人撇下仙侠学院事务不理,逍遥自在地进行金婚蜜月。值得一提的是,在周星驰电影中扮演极品美女“如花”的TVB老戏骨李健仁,此次重温经典形象,抠鼻嘟嘴卖萌样样齐全,甚至增加了对校长老公梁家仁撒娇取宠的新戏码,刷新了不少观众对“如花”的印象。

《仙侠学院》片花.jpg

  同时,在黄日华版《天龙八部》中饰演鸠摩智的李国麟,也成为了仙侠学院教导主任。由于以往塑造的反派角色过于深入人心,此次这位为男主修仙成功操碎了心的教导主任,并没有得到机智的网友们的信任。影片中,法力高强的李国麟发功路数与降龙十八掌极为相似,被网友调侃“看来鸠摩智大大是学会了降龙十八掌,成仙了啊!”。

《仙侠学院》片花2.jpg

《仙侠学院》片花3.jpg

  另外,由黄一飞饰演的仙侠学院扫地神僧,与陆凡死党半夜一起飚十级北京话,让时空一秒从仙侠穿越到都市时尚。“你丫哪来的?”“这晚吧晌儿,穷转悠啥呢你?“瓷儿啊,六十二我有一蜜”,两人乱入的北京宣武东城西城六十二等地名,被部分网友解读为卧底暗号,视为魔界反扑仙界的重要铺垫。

  鲜肉小花颜值满分 优酷网络大电影全新发力

  颜即正义的时代,《微微一笑很倾城》中肖奈大神苏炸一大波少女心,《仙侠学院》中呆萌纯情正太陆凡(王以纶 饰)也收割了一大波粉丝的blingbling的星星眼。

《仙侠学院》片花5.jpg

  影片男主陆凡,在人界是一个学渣体质的普通高中生,后偶然得到仙界高手内丹,被强行带到仙侠学院修仙炼道,除了成功追到校花露琪(南笙饰)之外,还与魔界圣君展开生死较量。

  据悉,王以纶是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改版后邀请的“天天小兄弟”之一。其“萌萌哒”撩妹技能,成为新一代学渣逆袭勾搭范本。

《仙侠学院》片花6.jpg

  由当红人气明星与实力派老戏骨倾力加盟的《仙侠学院》,在影片制作、宣发上都为业内人士所称道。优酷网络大电影全新发力,将以《仙侠学院》为前奏,原创自制《骇故事》、《第一次》、《我来也》等优质网大持续跟进,致力于以全新的面貌推陈出新,促进网络大电影内容品质的升级。优酷将在网络大电影分级的基础上,通过各种叠加奖励机制,鼓励创新,强调品质,构建优酷独家优质内容。

  《仙侠学院》影片链接: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Y3MDg3OTk5Mg==.html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