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合租房独立日》即将上线梦想者孙岩无畏挑战

2016-09-06 11:19: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新锐导演吴桐执导的剧情喜剧电影《合租房独立日》即将上线,登陆全网。女主角易莹的饰演者孙岩再度用演技挑战梦想初心。

   《合租房独立日》.jpg

  由北京英锟文化艺术传媒有限公司出品,85后青年马堃担任制片人, 新锐导演吴桐执导的剧情喜剧电影《合租房独立日》即将上线,登陆全网。女主角易莹的饰演者孙岩再度用演技挑战梦想初心。

  演员孙岩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戏剧表演专业。自幼学习钢琴,舞蹈,少儿时期曾在银河少儿艺术团合唱班担任领唱,声音与表演才华兼具的她后来选择系统的学习意大利歌剧。2008年考入中央民族大学,从而踏上了演艺之路。

  勇者无畏 梦想独大

  演员、艺人、娱乐圈,这三个词构成了当下热门的基本要素。爆料、热搜、全民娱乐这些在专业的演员看来,是既来之则安之的附属品。一个真正的演员就应该怀抱最初的梦想,孙岩在舞台上演绎过各色各样的人生,从《七色光》到《任天堂》从《曾经的曾经》到《月色古堡梦红楼》,丰富的舞台经验和与观众面对面即刻传递情感的锻炼让她对表演有着自己的解读和感悟。所以在影视作品中,她的台词和情感都拿捏的精准到位。2007年她参演的第一部作品,就是获得第12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纪录片提名的《侯祥麟》。后来到《大风歌》、《狼烟北平》、《龙途刺杀》等与知名导演和演员合作的电视剧,她也表现的非常突出,获得业界好评。在爱奇艺首部自制剧《在线爱》中,孙岩出演语出惊人、古灵精怪的大萌一角,在新媒体影视发展初期就集聚了网络人气。

  一个好演员的自我修养,在孙岩的心中不是一个标杆,也不是一本教科书,而是对梦想最好的诠释。从选择成为演员的第一天起,每一个角色,每一部作品,无论大小,都要对得起梦想的初心。2015年首次触电大荧屏,《不可饶恕》让观众看到了孙岩演技的爆发,颠覆往日荧幕形象,隐忍反抗遭受暴力的谭晓静经她演绎的淋漓尽致。自此孙岩片约不断,不管是院线电影还是新媒体电影,与她合作过的片方、同行、导演都赞许有加。

  全方位发展 梦想纵深于生活

  台网综艺向孙岩抛出橄榄枝的最初,孙岩也曾经犹豫再三。表演者、演员这些她对自己的未来规划似乎并没有想要与真人秀和娱乐节目相连接。但生活的历练告诉她,作品不是生活的全部,全方位的激发自己的潜力,才可以把梦想纵深至生活的每一个方面。于是,我们在《爱秀电影》看到她、在《生存挑战》看到她,这个面容清秀皮肤白皙的女孩一改娇柔形象,再次向观众展示了演员孙岩的另外一面。

  加盟《合租房独立日》颜值演技双重担当

  《合租房独立日》讲述的是住在同一套出租房里的四个北漂和他们黑中介的故事。同为北漂的孙岩将生活与戏剧再度合二为一,最感同身受的表演方式,最贴近生活的情感表达。这部来源于生活又集合众多有生活更有梦想的演员和主创团队的电影,会在北漂大军云集的这个时代击起多大的水花还要拭目以待。但演员孙岩正在用她的作品和最真挚的情感向人们讲述,这个时代或许很多不足,但只要梦想一直都在,就会勇者无畏,就是最好的时代。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