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众艺术家倾情出演《我的战争》公益宣传片

2016-09-07 16:17:19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此次宣传片主打温情路线,用镜头诠释了革命老艺术家的血性青春,而拍摄间隙谈及这段峥嵘岁月时一众老艺术家更是泪洒现场。

《我的战争》合影海报.jpg

《我的战争》合影海报

管宗祥.jpg

管宗祥

李苒苒与黄小立.jpg

李苒苒与黄小立

刘江与田华.jpg

刘江与田华

刘龙.jpg

刘龙

田华.jpg

田华

王铁成.jpg

王铁成

吴素琴与白德彰.jpg

吴素琴与白德彰

袁霞与于蓝.jpg

袁霞与于蓝

袁霞与赵汝平.jpg

袁霞与赵汝平

张勇手与赵汝平.jpg

张勇手与赵汝平

  将于9月15日上映的年度战争史诗巨制《我的战争》,今日曝光公益宣传片《我们的战争》。宣传片云集于蓝、管宗祥、刘江、田华、刘龙、于黛琴、白德彰、吴素琴、赵汝平、贺小书、牛犇、张目、陶玉玲、张勇手、袁霞、李苒苒、谢芳、王铁成、黄小立、曹立乐、马精武、卢桂兰等24位德高望重的老艺术家加盟助阵。缘起电影事业,聚因《我的战争》,此次参加宣传片拍摄的老艺术家们都曾经参与过抗美援朝战争,或参演了抗美援朝题材的影视作品。与以往发布的预告片中铮铮铁骨的爱国主义风格不同,此次宣传片主打温情路线,用镜头诠释了革命老艺术家的血性青春,而拍摄间隙谈及这段峥嵘岁月时一众老艺术家更是泪洒现场。

  24位大师级电影艺术家鼎力支持 隔空诉说“我们的战争”

  公益宣传片《我们的战争》将电影与现实相结合,传承“祖辈父辈精神”, 24位老艺术家分别饰演电影主创刘烨、王珞丹、杨祐宁的爷爷奶奶,黄志忠的父母,描述了一群曾经在抗美援朝战场上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前辈,六十几年后再次踏上昔日战场,组团前往韩国首尔旅游,追忆往昔亲历战争的片段!老艺术家们跨时空温情发声,透过镜头共同讲述“我们的战争”。

  因平均年龄高达85岁以上,公益宣传片《我们的战争》剧组堪称中国影史最高龄的剧组。不少老艺术家更是坐着轮椅到达怀柔中影基地,参与宣传片拍摄。作为中国大师级电影艺术家,他们曾创造了无数让人印象深刻的爱国英雄人物形象,有不少人还曾亲历抗美援朝战争,甚至前往战争前线,能够参与到本次《我的战争》的宣传工作,为影片拍摄宣传片,老人家们都很高兴和激动。“我从小就是兵,当过八路军,看到《我的战争》这个电影,觉得特别真实,让我很感动。”94岁的老艺术家管宗祥说道。“我很有感触,因为抗美援朝的这段历史,是我们共和国的不能忘怀的丰碑。”尽管没有踏上战场,说起对于那段峥嵘岁月,老艺术家卢桂兰也依然深有感触。

  尽管这些老艺术家如今年事已高,近几年鲜少活跃在大银幕上,而此次能够鼎力支持电影《我的战争》,正是希望借电影重温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铭记革命志士的光荣与坚韧,并将这份传承百年的民族血性延续下去。“我希望我们中国的观众都能去电影院看看《我的战争》这样战争题材的电影,看一看当年抗美援朝战争我们是怎么打胜美帝国主义的。”老艺术家于黛琴激动的说。此番公益宣传片拍摄仅用一天时间,所有老艺术家早早地便到达拍摄现场,秉持着对中国电影事业的热爱,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宣传片拍摄,着实让人敬佩。

  老艺术家追忆峥嵘往事泪洒现场 《我的战争》唤醒民族血性

  说起当年抗战的光辉事迹,老艺术家们依旧热血沸腾,“作为军人,你就是要为了保家卫国到最前线去,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来保卫我们的国家,这是我们神圣的职责!”曾出演《霓虹灯下的哨兵》、《柳堡的故事》等众多战争题材影片的老艺术家陶玉玲说道。

  私下采访时,曾塑造“白毛女喜儿”的田华复述着病床上老伴说的话:“拿上我立功的证书,去代替我看一看《我的战争》,替我怀念那时候的战友,替我敬仰那个时候我们的战士们。”说完田华老师随手抹去了眼泪。从1945年就开始演戏的老艺术家牛犇,直言看到《我的战争》拍到这种程度,感到非常震惊!一辈子都在演绎军旅题材电影的老艺术家张勇手看完之后当场表示:“《我的战争》这个片子拍的很有新意。和过去以往的电影,在结构上、拍摄的方法上,以及镜头的移动方面,都让我感到非常的新鲜。”

  在抗美援朝主题下,电影《我的战争》通过战争商业大片模式的实力烘托,多线情感布局的剧情加持,以及众多一线主创的金牌保证。震撼再现抗美援朝战争的残酷与艰辛,严格按照历史资料来打造故事、还原场景,力求将这场胜仗的恢弘气势充分呈现于大银幕上。在如今年轻一代观众心中已经慢慢淡忘了我们国家的历史、小鲜肉乃至娱乐化横行的社会大环境下,我们更需要一部能够引起全民共鸣、唤醒民族血性的影片。电影《我的战争》挑起了这条大梁!第28届亚洲小姐校园赛广东区新闻发布会盛大举行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