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降龙传说》明日上线互换灵魂真爱降龙

2016-09-08 14:40: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片是一部由古代的神话传说“大禹伏龙”、“龙吟琵琶”而改编,并且结合了时下最热门的魔幻色彩、仙侠题材和灵魂互换元素的网络大电影。从预告片发布以来并吸引网友期待。

   海报.jpg

  由浙江九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嘉实幕为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永康乐橙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盛广和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独家发行的网络大电影《降龙传说》将于9月9日全网上线。

  本片是一部由古代的神话传说“大禹伏龙”、“龙吟琵琶”而改编,并且结合了时下最热门的魔幻色彩、仙侠题材和灵魂互换元素的网络大电影。从预告片发布以来并吸引网友期待。

  《降龙传说》导演张彦斌集导演、编剧、监制、演员及后期于一身,是影视圈的多面手。曾参与制作周星驰的电影《长江七号》。张延斌对影视事业的认真、执着和努力是圈里人有目共睹,由于该部影片的元素多样,有魔幻、武侠、穿越等元素。

《降龙传说》剧照.jpg

  此片以其独特的视觉设计、美术造型、一流的特效制作、精致的画面、独特的镜头处理等,彻底打破以往网络电影给人粗制滥造的感觉。该片的上映肯定会给各位网友带来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本片讲述了在远古时期,恶龙作怪,大禹制服恶龙并将他封印在藏龙涧中,恶龙为了能重见天日,将自己的毕生修为化作三颗龙珠。待封印法力减弱之时,聚集三颗龙珠便可破解封印,重返人间,继续作恶。

  历经千年,三颗龙珠中的其中一颗龙珠被荷花池中一荷花精所得,荷花精与守谷之人苍穹有着千年的情节,为了能与苍穹一生一世,荷花答应帮助恶龙找到拥有另外两颗龙珠的人,并设计将他们带回藏龙涧。

  一次疑幻疑真的梦境,历川和龙渊置身于奇幻世界,而且两人灵魂进行了互换。故事从这里展开当历川和龙渊互换了灵魂、穿越回了古代他们之间会发生什么样古怪稀奇的事情呢?9月9日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