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完美情人》9月13日上映,歌手山野出演变态企业家

2016-09-12 11:42: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该片讲述了一个邪不压正的故事:丁力表面上是个成功的企业家,暗地里却从事走私交易,他派人暗杀了在外偷情的妻子倩倩。

   完美情人.jpg

  9月13日,由成都环球博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奥创世纪网络影视发行有限公司独家发行,阿生执导,阿生、王力编剧,阿生、谢赛月、山野主演的电影《完美情人》将在网络平台热力上映。

  该片讲述了一个邪不压正的故事:丁力表面上是个成功的企业家,暗地里却从事走私交易,他派人暗杀了在外偷情的妻子倩倩。本为丁力义兄的梁风为了将丁力绳之以法,制造了珠宝店劫案引警察介入调查,失去人性的丁力再次气疯,为了报复,丁力与梁风展开了一场心智上的较量。

歌手山野.jpg

  本片的一位主演是曾参加《梦想中国》、《中国好声音》等音乐节目,并因“无瑕疵的声音”被观众熟知的歌手山野,在《完美情人》中,山野倾情出演企业家丁力,因为自卑所以导致心理扭曲,产生了变态心理,从走私到杀妻,丁力一步步走向犯罪的深渊。

  影片除了围绕着女主人公展开的情感线索之外,还着重表现了警察与黑道之间的较量,情节环环相扣高潮迭起。李昊瀚,原名山野、李山山,1982年12月8日出生于重庆市,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节目主持人、音乐制作人,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