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老九门》即将收官 八爷穿越《大明锦衣卫》重组CP

2016-09-14 11:01: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算尽天机一声叹”齐八爷的扮演者应昊茗随之大火。近日,应昊茗主演的网络大电影《大明锦衣卫》即将上线。

  随着暑期档的结束,热播剧《老九门》即将迎来大结局。在片中,最具话题度的“一八CP”“八副CP”深受广大粉丝追捧,“算尽天机一声叹”齐八爷的扮演者应昊茗随之大火。近日,应昊茗主演的网络大电影《大明锦衣卫》即将上线,“八爷”离开佛爷重新组CP,为大家带来一段全新的故事。

《大明锦衣卫》.jpg

  《大明锦衣卫》是由淘梦影业、淘梦华元出品,思美传媒联合出品,淘梦网独家宣传发行的网络大电影,将于9月17爱奇艺独家上线。该片由薛文华导演执导,应昊茗、王楚、李璐兵、涂黎曼等新生代演员倾情加盟。

《大明锦衣卫》海报.jpg

  《大明锦衣卫》将故事发生的背景设定在大明成祖朱棣的晚年,此时戎马一生的朱棣已经进入了垂暮之年,因为其篡夺了侄子建文帝的皇位,故而对血亲都充满了怀疑,终日惶惶不安。作为“掌直驾侍卫、巡察缉捕”且直接向皇帝负责的锦衣卫,被派遣了一项重要的任务,执行任务的正是李毅和宋仲基等人。在任务途中,他们渐渐发现事情并没有他们想象的那么简单,一场惊天的阴谋也慢慢地拉开了序幕……

《大明锦衣卫》剧照.jpg

  “CP”原指人物配对关系,是英文“character pairing”的缩写,近来越来越多地被人们使用。《老九门》中,八爷齐铁嘴和佛爷张启山的兄弟之情感人至深,因此有了“一八CP”的称呼,而在《大明锦衣卫》中,“八爷”应昊茗扮演的主角李毅,跟自己的好兄弟宋仲基(李璐兵 饰)一起办大案、闯险关,尽显袍泽之义。不少观众纷纷直呼:“离开了佛爷之后,八爷这是专门去练了武功吗?跟李璐兵要组新的CP吗?”“八爷的锦衣卫新形象跟李璐兵简直CP感爆棚啊!”

  《老九门》“八爷”应昊茗离开佛爷重新组CP,《大明锦衣卫》将带来怎样不同的明朝故事?9月17日,爱奇艺独家上线等你。

  点击链接,看齐八爷穿越《大明锦衣卫》,一言不合拔剑救国!

  http://www.iqiyi.com/w_19rssoycm5.html#vfrm=2-3-0-1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