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牌逗王牌》谢依霖大尺度演美艳反派

2016-09-18 20:43:19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谢依霖性感上阵,大尺度的 “壁咚”戏码看得人脸红心跳。而片中自称“禽兽”的黄晓明,情到浓时更是上演了标志性“总裁压”。

《王牌逗王牌》探照灯版海报 胡然.jpg

《王牌逗王牌》探照灯版海报 胡然

《王牌逗王牌》探照灯版海报 黄晓明.jpg

《王牌逗王牌》探照灯版海报 黄晓明

《王牌逗王牌》探照灯版海报 刘德华.jpg

《王牌逗王牌》探照灯版海报 刘德华

《王牌逗王牌》王祖蓝左拥右抱.jpg

《王牌逗王牌》王祖蓝左拥右抱

谢依霖大胆出演《王牌逗王牌》.jpg

谢依霖大胆出演《王牌逗王牌》

  由王晶执导,刘德华、黄晓明领衔主演,王祖蓝、胡然、欧阳娜娜、谢依霖、吴樾、冯宝宝、毛俊杰、徐冬冬等主演,沈腾、赵英俊、戚薇等特别出演的电影《王牌逗王牌》于10月1日笑霸国庆。今日,片方发布了“奔跑吧禽兽”EPK,谢依霖性感上阵,大尺度的 “壁咚”戏码看得人脸红心跳。而片中自称“禽兽”的黄晓明,情到浓时更是上演了标志性“总裁压”。网友们纷纷评论:“看得好燃”、“老司机们真是一言不合就开车!”

  “国民闺蜜”谢依霖首演反派 变身男神收割机

  电影《王牌逗王牌》讲述的是囧探宝爷(刘德华 饰)与侠盗洛家豪(黄晓明 饰)强强联手,在A梦(王祖蓝 饰)、洛家欣(欧阳娜娜 饰)的帮助下与世界恐怖组织抢夺“上帝种子”, 冒险夺宝拯救世界的故事。在最新曝光的EPK中,谢依霖与黄晓明的缠绵镜头十分大胆,让人印象深刻。“这应该是电影里最酷最牛的一个角色了,有一堆人保护我。不止晓明哥,所有人都围着我转!”为了成功拿回“上帝种子”,男神们必须过了谢依霖这一关。在紧张的较量中,谢依霖为了保护“上帝种子”也是使出了浑身解数,在片中心狠手辣的她表示“完全释放了自己霸道的一面,酣畅淋漓”。

  从天真无害的“国民闺蜜” 到心狠手辣的美艳反派,谢依霖一路走来十分不易。2011年,谢依霖正式出道,朝着综艺艺人的方向发展。两年后被郭敬明看中出演《小时代》系列电影,完成了从综艺艺人到女演员的华丽蜕变。在《小时代》和《何以笙箫默》中,她是杨幂的好闺蜜,《撒娇女人最好命》中她变身最懂男人心的“撒娇军师”,向周迅传授撒娇秘诀,在朋友开心时逗笑,难过时送关心。几部电影下来,谢依霖被观众们封为“国民闺蜜”。但是正如谢依霖自己所讲,作为一个演员应该不断的突破自我,“以前都是演一些天真的讨喜的正派角色,但其实我特别想演一个坏蛋。这次在《王牌逗王牌》中终于有机会了,原来当一个不顾一切的坏女人滋味儿这么爽!”

  谢依霖三度搭档黄晓明 大尺度激情戏默契十足

  谢依霖曾表示,希望有机会可以给大家看性感的那一面,“人是会成长的,别看不起人。”此次在《王牌逗王牌》中,导演就非常体贴的圆了她这个梦!作为片中的颜值担当,谢依霖与刘德华、黄晓明、王祖蓝三大男神都有不少对手戏。EPK中,谢依霖飞身而起挂在黄晓明身上,而黄晓明也不甘示弱,抱起她就往沙发上摔去。两个人情到浓时更是生扑硬舔,或暧昧挑逗,或火辣挑衅。尺度如此之大的激情场面配上那句销魂的“奔跑吧,禽兽”,着实令人脸红心跳。对此谢依霖笑着说,“他是‘禽兽’,我是‘畜生’,我们俩可以说是天生一对!在片子里我真的需要非常大力,不然的话他逃太快。”

  其实《王牌逗王牌》已经是谢依霖和黄晓明合作的第三部戏了。在之前的电影《撒娇女人最好命》、《何以笙箫默》中,谢依霖饰演的都是黄晓明最爱的女人的好闺蜜。这一次戏里终于成了黄教主的女人,谢依霖表示“非常爽”。 “因为之前已经很熟了,所以激情戏的部分拍摄的还是挺顺利的。”片中两个人的对戏默契十足,但是回忆起第一次见到黄晓明的场景,谢依霖自曝非常紧张,当时就急忙上去打招呼并自我介绍,没想到黄晓明说“我知道,整个都Hold住嘛!”让她觉得很亲切又意外。“晓明哥人特别好,很照顾大家。他和baby两个人特别甜,在一旁看得我都想结婚了。”谈到终身大事,谢依霖计划30岁的时候可以结婚生小孩,并笑称要“凑个足球队”:“我喜欢家里有一堆的小孩,特别热闹。”

  谢依霖欧阳娜娜争宠 王祖蓝面临两难选择

  虽然戏里黄晓明与王祖蓝二人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兄弟,但在美女面前,两大帅哥看来都hold不住。剧照中,谢依霖小鸟依人的靠在王祖蓝身上,两个人亲密挽手。谢依霖还称自己片中和王祖蓝不仅仅如此,没曝光的部分绝对亲密到让人毛骨悚然!而作为王祖蓝的青梅竹马,一旁的欧阳娜娜明显受到了冷落。看着娜娜脸上不爽的小表情,网友们也是real心疼。谈到这段剪不断理还乱的三角关系,王祖蓝笑着说:“两个人是不同风格的美,到底我会和谁在一起,上映的时候你们就知道了。”

  据悉,电影《王牌逗王牌》由引力影视、爱美影视、中影股份、星王朝出品,旗舰影业、梦造者、易星传媒、亚太未来、微影时代、大地电影、幸福蓝海、横店影视、百度糯米影业、引力国际、爱奇艺影业联合出品,刘德华、黄晓明领衔主演,王祖蓝、胡然、欧阳娜娜、谢依霖、吴樾、冯宝宝、毛俊杰、徐冬冬等主演,沈腾、赵英俊、戚薇等特别出演,影片将于2016年10月1日笑霸国庆档。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