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的战争》刘烨王珞丹缓解压力各有招

2016-09-18 20:47:19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战争片的拍摄条件极为艰苦,作为艺人,平时的工作压力也不轻,三位主演在谈到缓解压力的方式时,表示各有奇招。

刘烨王珞丹杨祐宁.jpg

刘烨王珞丹杨祐宁

  9月18日,电影《我的战争》在上海举行媒体见面会,主演刘烨、王珞丹、杨佑宁出席了活动。战争片的拍摄条件极为艰苦,作为艺人,平时的工作压力也不轻,三位主演在谈到缓解压力的方式时,刘烨表示是靠每年跟家人回法国三个月透透气,王珞丹则是标准吃货“要吃好吃的”,而杨佑宁的方式则是运动,平时最爱冲浪和跑步。

  《我的战争》是为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而作,讲述了年轻人为了保卫国家远赴他乡、在残酷的战场上所发生的关于爱情、友情、亲情的传奇故事。战争片的拍摄环境必然是艰苦的,刘烨说道:“鼻孔里都是烟就不说了,隔天早上起床吐口痰,痰都是黑的,每天都是。鼻孔里、嘴里面都是最简单的,黑的就是肺里的了,不过拍每部战争戏其实都这条件。”

  杨佑宁之前一直梦想拍战争片,但这次也被吓到了,“我当初确实有愿望拍战争片,但这次有点被吓到了,就像烨哥刚才说的环境的状况。但剧本真的很吸引我,让我深受感动。虽然拍片这三个半月很辛苦,但看到成片内心还是觉得蛮激动的。”王珞丹听着却在旁噗呲一下笑出声,“他的经纪人有一次在朋友圈说,你终于实现了你的梦想,但我陪你在旁边吃土!真的是太不容易,拍之前大家都觉得会辛苦,但没想到会这么辛苦。我觉得演员有点受虐狂吧。”虽然拍摄艰苦,但刘烨认为只要是好的制作,也不排斥再拍战争片,“国产纯战争片并不多,希望越来越好。战争片对男演员来说是挺好的事,能在戏里面实现男人气概。”

  谈及平时如何舒解工作压力,三位主演也各有招数。杨佑宁的选择是运动,“我一般都是靠运动减压,我喜欢冲浪、跑步什么的”。王珞丹表示最爱吃,“我得吃东西,每天要喝咖啡,吃好吃的,要吃肉,也就这样吧”。刘烨则是靠每年跟家人回法国三个月透透气,“以前是喝酒聊天,现在也不聊天了,就打牌。这些年好的地方是,因为老婆是法国人,每年有三个月带孩子回去看姥姥、姥爷,到那边后完全跟这个圈脱离,谁也找不到我。我的节奏基本是工作半年,休息半年。”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