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励志电影《北极星》先行预告片温情出炉 张艺飞执导

2016-09-21 14:01: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北极星》是一部充满正能量的励志亲情电影:李智辉对梦想的不断努力和追求,带给了儿子积极向上的力量

   北极星.jpg

  《北极星》是一部充满正能量的励志亲情电影:李智辉对梦想的不断努力和追求,带给了儿子积极向上的力量,生活中的挫折不但没有给他们俩带来阴影,反而更加激发了他们的能量和潜力,使他们更加努力乐观的达成了美好的生活愿望,实现了梦想。

http://v.qq.com/page/u/h/y/u0330c58zhy.html

  我的梦,中国梦!让希望,不失望。该片由张艺飞执导!著名演员:刘牧(北京电影学院九六明星班)、吴冰(北京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小演员:王艺涵、李泽同等领衔主演!龙武、富博洋、李达、金良等主演。本电影将为您带来励志追梦的勇敢与坚强,人生的亲情与感动!2016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