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谢雨辰演绎《中国队长》小女一 演技获赞赏

2016-09-23 10:14: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影《中国队长》在横店开机,被誉为80后鬼才导演的本片导演何一铮其自编自导。

   1.jpg

  电影《中国队长》在横店开机,被誉为80后鬼才导演的本片导演何一铮其自编自导。去年和台湾著名男演员金士杰领衔出演的新媒体电影《老兵》,刚在韩国釜山亚洲新媒体电影节斩获最佳男主角、最佳影片大奖,而《中国队长》的主创团队也均为高配!同时,这部《中国队长》还是部系列电影,同名小说和同名游戏的开发的节奏已经开启。

2.jpg

  谢雨辰受邀参与这部电影的拍摄,该影片中她饰演中国队长的妹妹,在CG特效如此强大的制作下,谢雨辰这个队长妹妹绝对是十足十的小女一!拍摄期间,不管是何一铮导演还是投资方,都对谢雨辰的现场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夸其对片中人物的解读完全超出了一个十岁孩子的理解能力!

3.jpg

  谢雨辰感言能够和如此优秀的团队合作,参与到《中国队长》的拍摄也倍感荣幸,同时也祝愿《中国队长》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