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桃花源战纪》上映引热议 二次元风格成网大新动向标

2016-09-26 14:38: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康曦影业、自橙壹派影业、中联传动、淘梦网、昊涵投资、欧酷时代联合出品,淘梦网独家宣传发行的网络大电影《桃花源战纪》近日登陆乐视平台,上线当天点击量突破千万大关。

   1.jpg

  由康曦影业、自橙壹派影业、中联传动、淘梦网、昊涵投资、欧酷时代联合出品,淘梦网独家宣传发行的网络大电影《桃花源战纪》近日登陆乐视平台,上线当天点击量突破千万大关。片中二次元的影像风格,精心制作的影片内容,获得了观众们的热议和称赞。

  二次元旋风 萝莉少女大战僵尸世界

  《桃花源战纪》是由游松导演执导,青年演员董昕赟、陈圆、赵蕴卓、叶丹、张雅涵、辛一、杨帅等人主演的一部网络大电影。该影片讲述了在末日世界中,几位美少女针对僵尸疫病组成了美少女战队,在一系列的事件之中,队员们互相磨合、相互影响,用自己的双手去探索未知世界的故事。性格迥异的美少女们又将会面对怎样的命运呢?

  影片的四位美女主演都有着非常高的颜值,而她们在片中精彩的表现更是不容错过。充满了二次元风格元素的影片设置,也让演员们的演技有了一个更加合理的表现平台。值得一提的是,主演中年纪最小的赵蕴卓,在片中饰演了一个集“德智体美劳”优秀于一身的萝莉,不仅性格精灵可爱,演技表现也获得了观众们的纷纷点赞。

2.jpg

  用心做好电影 精致内容提高整体质量

  《桃花源战纪》不仅有精致的场景搭建,独特的服装风格,还有着精彩的演员表演和丰富的镜头语言,在光影中讲述着这样一个百转千回的故事。不少观众纷纷留言说道:“萝莉大战僵尸,编剧的脑洞我服!”“实在是太给力了!”“颠覆以往打丧尸的风格,喜欢!”

  影片导演游松,是一位资深网络大电影从业人员,对于网络大电影也一直有着自己独特的思考和尝试。因此,《桃花源战纪》不仅有着很强的网感,还有着很细腻的情感蕴含在影片当中,让影片既有“颜值”,也有“内涵”。相信这部《桃花源战纪》一定能给观众们带来一次全新的观影体验,更多精彩影片内容,请关注乐视平台《桃花源战纪》。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