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的女友是苏妲己》情感版预告:女狐仙穿越千年玩男男CP

2016-09-27 19:33: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6“单纯不做作”的小清新网大《我的女友是苏妲己》将于国庆前夕9月30日登录全网,今日片方曝光了一支情感版预告片。

  2016“单纯不做作”的小清新网大《我的女友是苏妲己》将于国庆前夕9月30日登录腾讯视频,今日片方曝光了一支情感版预告片。片中女主角狐仙苏妲己与男主角姜天明上演了一出“秒变大胡子男人”的爆笑CP情感戏,而女二AMY的加入让两人之间的感情也蒙上了一层未知的色彩。

《我的女友是苏妲己》男主角姜天明.jpg

  该片由浙江华策娱乐科技有限公司出品,致力推出2016最具话题性的韩范玄幻网络大电影。

  苏妲己化身大胡子男,与仇家后人玩男男CP

  《我的女友苏妲己》取材中国古代神话,将苏妲己这一IP拍出了新形式。此次预告片中,开头却是诡异的音乐,男主角姜天明仿佛被什么人在追赶,却在一扇紧闭的门前不得已停下了脚步。

  接着整个画面色调变得明亮起来,音乐也转换成轻快的小调,姜天明眼前是一个穿着古代女装的男人,正用着妩媚的眼神看着他,同时轻启朱唇声线洪亮地说:我是苏妲己,是女狐仙。正在喝水的姜天明差点没喷出来,这一幕让人哭笑不得,妖艳的狐仙苏妲己竟然变成了男人?而这也深深吸引了观众,苏妲己究竟为何变成了男人,他或者她和男主角姜天明之间会发生什么捧腹故事呢?

  三人虐恋扑朔迷离,9月30日狐仙变身诠释真心

《我的女友是苏妲己》女主苏妲己.jpg

  预告中,不乏很多男主角与苏妲己的萌发情愫的画面,变成女装的苏妲己美丽清纯,她用自己的魅力诱惑姜天明,而镜头一转,苏妲己却痛苦地在床上挣扎,俩人一起玩水、一起谈心、一起逛街…画面明亮又温馨,俩人的感情一直在升温,苏妲己的一句“他现在是我的人了”让整个预告片达到了情感的高潮。

  但是女二AMY带鞭子的出现却破坏了画面的和谐,姜天明被打倒在地,AMY不断地向姜天明施压,鞭子、怒吼、劝说,其间人物关系错综复杂,故事极具强烈冲突感。

  预告片的最后一个片段,姜天明牵着苏妲己的手奔跑,他们是奔跑向新生活吗?他们在一起了吗?姜天明和AMY之间的关系是否处理完毕?这样的片段更让大结局变得扑朔迷离,而究竟苏妲己穿越千年是否真的是为了见姜天明,9月30日腾讯视频为你揭开真相。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