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喜剧电影《奇葩小子从影记》杀青 张艺军执导

2016-09-28 01:01: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导演张艺军担任总导演执导的喜剧电影《奇葩小子从影记》日前在横店顺利杀青。

  由导演张艺军担任总导演执导的喜剧电影《奇葩小子从影记》日前在横店顺利杀青。

《奇葩小子从影记》杀青.jpg

  导演张艺军曾在《康熙微服私访记》《龙门飞甲》《豪侠高飞》《布衣知县梵如花》等影视剧中饰演不同角色被广大观众所熟知的著名演员。

著名香港演员徐少强和张艺军.jpg

著名香港演员徐少强和张艺军

  电影《奇葩小子从影记》讲述了以横店为背景,追求理想主义生活的富家少年王伊健和单纯执着的北漂女孩刘盈之间的爱情故事,集励志、搞笑和爱情为一体。

  为了能够更好的表现出“横漂们”在横店的细节,导演张艺军透露,电影采取了戏中戏的的套层结构模式,通过戏里戏外的感情互动来传播出一些正能量,展现出爱情以及生活的真谛。

著名香港演员雪村和张艺军.jpg

著名香港演员雪村和张艺军

  张艺军导演为了此片能够更加突出喜感,特邀请了著名香港演员徐少强,与雪村特别加盟此片,使得此片更加神秘。

  本片由浙江西溪天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浙江东阳江月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星美频道(北京)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全程后期制作,预计年底和各位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