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超能废物》火爆上线 王小源白小白拯救世界

2016-10-11 16:17: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超能废物》以网红搞笑段子为切入点,讲述了一个在充满异能的世界里,作为正义化身的异案组,发现一群在筹划惊天阴谋的异能人组成的犯罪组织。

   1.jpg

  你以为现在网红这一领域的主播们还是靠着在屏幕上吹拉弹唱或搔首弄姿来吸粉么?其实不然,为了吸粉,主播们频出怪招,有人睡觉、有人喝酒、有人墓前直播……更有甚者,一名小伙子为了让直播更火,冒险去捅马蜂窝,被蛰住进重症监护室。

  虽说直播领域火爆,门槛低,竞争激烈,但是如此吸粉不可取,不但伤身,也给他人和社会造成了一定伤害,还好网红界还是有一些人是致力于传递正能量的。10月11日,一部汇集了众多网红的网络大电影《超能废物》爆笑上线,让大家在欢乐中也感受到了正能量。

2.jpg

  《超能废物》以网红搞笑段子为切入点,讲述了一个在充满异能的世界里,作为正义化身的异案组,发现一群在筹划惊天阴谋的异能人组成的犯罪组织,并试图阻止他们,拯救世界的故事。

  该片主演王小源是YY人气前三的主播,在快手也有400W+的关注量,直播实时在线人数10w+,每晚观看人数100W+;在影片中饰演异能人的张二嫂是快手主页霸王,在快手也有200W+的关注;在该片中饰演便利店员工的白小白,不但是快手网络红人,还是笑傲江湖第三季学员,在快手也有140W+的关注量……可以说,他们都是实力派网红,更重要的是,他们在追求网红的梦想之路上,凭借自己的努力,向大众传递正能量,可谓那些只知道猎奇猎艳网红们的正面教材。

3.jpg

  据悉,《超能废物》由葫芦岛虹京科技、葫芦岛和码影业、淘梦网联合出品,淘梦网独家宣发,王小源、白小白、张二嫂、李大瑞、吴老二、马聪、王添赐等人主演,乔一峰、王添赐导演。附赠正片链接:http://www.iqiyi.com/v_19rr9hvq0o.html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