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特工辣妈》爆预告 影片元素吊足观众胃口

2016-10-13 10:04: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影《特工辣妈》将于11月中旬正式开机。近日官方爆出电影宣传海报,引起观众与媒体界纷纷关注,影片枪战动作复仇赎罪和情感元素更是吊足了观众胃口。

《特工辣妈》开机.jpg

  近日由刘永奇、饶天亮、宸靖、皮萱翎、鲍章英出演,北京成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海纳联艺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江苏良香食品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特工辣妈》将于11月中旬正式开机。近日官方爆出电影宣传海报,引起观众与媒体界纷纷关注,影片枪战动作复仇赎罪和情感元素更是吊足了观众胃口。

  该片讲述一个辣妈特工为证明自己的清白独自追击凶手的故事,从国际特工到伪装警察,从平凡生活到重出江湖,一面是被警察通缉,一面是被凶手追杀,危机重重,命悬一线,是巧合?是阴谋?动作、悬疑、复仇、赎罪,这一切都透露了剧情的打斗场景。影片将于11月中旬正式开机,出品方第一时间发布了电影海报,影片枪战动作场面堪比大片。

  电影《特工辣妈》惊险而又悬疑的故事情节,不仅使整部片子连骨带肉的结构坚实丰腴了许多,也为其迷离扑朔的主题平添了谍战气息。

  北京成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自2016成立起,先后签约饶天亮、刘永奇、皮萱翎等艺人,公司涉及影视投资、电影拍摄及出品、明星艺人经纪等。宸靖作为公司董事长,也是首次跨界出演《特工辣妈》这部电影并担任出品人。

  宸靖,男,1987年4月7日出生于贵州仁怀,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人脉学第一人,曾与演员刘永奇和情歌王子饶天亮同台演讲演出。

  电影《特工辣妈》将于11月中旬正式开机拍摄,这部备受瞩目和期待的动作悬疑之作,到底能收获怎样的票房和口碑,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