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正能量美女一秒精分——温美英hold住多种角色毫不费力

2016-10-18 19:36: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张红伟导演;徐黄丽,罗莽等主演加盟的玄幻电影《电子小魔神》在广州市从化某森林公园拍摄。

   mmexport1471403811653.jpg

mmexport1471403814957.jpg

  温美英

  近日,由张红伟导演;徐黄丽,罗莽等主演加盟的玄幻电影《电子小魔神》在广州市从化某森林公园拍摄。温美英在《电子小魔神》饰演风关羞月。徐黄丽三岁开始演戏,现已出演影视剧百部,曾以电影《自杀俱乐部》小萝莉形象获得金蔷薇最佳新人奖。代表作有《不能没有娘》、《武则天秘史》、《叶问终极一战》等。徐黄丽主演的热播剧有《木兰妈妈》、《殊死七日》、《爸爸是条龙》、《薛平贵与王宝钏》、《穿越烽火线》等。罗莽在导演王家卫导演的《一代宗师》饰演黑面神,在叶伟信导演的《叶问》饰演罗师傅。

  毕业于湖南省金融大学金融系江西万安籍贯的温美英,出于对表演艺术情有独钟,曾获2014,2015年江西省模特大赛第十名的好成绩,还先后参加拍摄微电影《战毒狼》、《斗女》等。在《黎明契约》,《生活大爆炸》,《黑白恋人》以及院线电影《派出所往事》等影视剧里扮演特约角色。

  温美英饰演的角色动作也是非常麻利,台词,表情,姿势毫不含糊。正所谓正能量美女一秒精分,温美英hold住多种角色毫不费力。

  目前,由王建军亲自导演,温美英副导演兼出品人并兼总监制的微电影《没有情感的灰姑娘》中温美英亲自扮演女一号。故事情节感人肺腑,整个剧情围绕温美英原型人物的幼年,儿童,少年,成年之间的故事延展张开,把观众带入从前,走出当下,看后无不泪如雨下,感慨万分。目前剧本进入最后的创作收尾当中,正筹备开机拍摄,很快会与广大观众见面。同时也共同祝愿该片创作收尾,筹备等一帆风顺,开机大吉!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