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文艺电影《爱上调音师》爆料影片幕后的故事

2016-10-21 12:25: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文艺爱情伦理电影《爱上调音师》即将亮相,该片导演是吴桐男,被业内人士誉为神仙姐姐。

导演吴桐男.jpg

导演吴桐男

爱上调音师宣传照.jpg

爱上调音师宣传照

  文艺爱情伦理电影《爱上调音师》即将亮相,该片导演是吴桐男,被业内人士誉为神仙姐姐,她进修于中国传媒大学,拿到了电影、电视剧创作硕士学位,该影片可以说是吴桐南导演的倾心力作;作为导演她有自己极具魅力的指导风格,对剧情有着独特的见解能力,吴导工作起来认真细腻,在剧情人物中经常给予演员忠恳的指导和建议。

  同时她还是编剧,在故事的创作中有着强烈的创意逻辑艺术,把故事中的人物和剧情勾勒的惟妙惟肖;故事从一位女记进入琴厂采访报道时喜欢上了一位调音师,为何又会对所爱之人心生恨意,编剧脑洞大开故事会走向何方,《爱上调音师》就是解开吴桐南做为编剧和导演双重身份的见证。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