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一个人的婚礼》演绎奇特凶杀案 奏响悲怆交响曲

2016-10-26 10:38: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一个人的婚礼》实际讲述了一个由婚纱掩盖的现实惨剧。影片借助一个人的婚礼,以及小雨(宫选饰)探寻微微死因这一线索,奏响了关于死亡的绝唱。

   1.jpg

  10月末,剧情、悬疑电影《黑处有什么》上映,这部影片导演王一淳凭借这部电影获得了第9届中国西宁FIRST青年电影展竞赛单元最佳导演奖,影片也被姜文评价为 “少有的那么沉着、那么坏、那么荒诞的作品”。纵观2016年下半年的电影市场,这部颇为文艺的影片是当下国内目前极具潜力电影之一。

  无独有偶,10月26日在腾讯独家上线的类型片《一个人的婚礼》,也获得了颇多的好评。与《黑处有什么》一样,《一个人的婚礼》作为类型片,可看性非常强,同很多曲高和寡的独立电影不同。《一个人的婚礼》讲述因奇特凶杀案引发的主人翁奇特人生的非凡故事。可以说,影片是近期网络大电影中为数不多的很走心的片子。

2.jpg

  孤独毁灭的不仅是人心 还有生命

  如果身体生病了可以依赖化学药物,如果心理生病了,药物的作用就微乎其微了。现代人有很多现代病,孤独是其中一种。《一个人的婚礼》故事开始于孤独、也终于孤独。影片开始先交代了女主角微微(张雨薇饰)已经死亡,她的一生可以说是一部对抗孤独的战斗史。虽然她有男友(李桢航 饰),但是他同样也有着心理问题。《一个人的婚礼》中这一对心理状态不佳,都有着一颗孤独灵魂的情侣,他们做彼此的药引,要都带着一定的副作用。影片通过对微微角色的阐释,延伸到现代人缺乏安全感、孤独的心理状态。

3.jpg

  疾病毁灭的不仅是健康 还有爱情

  《一个人的婚礼》实际讲述了一个由婚纱掩盖的现实惨剧。影片借助一个人的婚礼,以及小雨(宫选饰)探寻微微死因这一线索,奏响了关于死亡的绝唱,这个死亡不只是生命的结束,还有爱情的终结。故事讲述下来,看起来并不是浓厚的一笔,却是锋利的,割开了遮挡真相的面具,露出了残酷的现实。往往我们都喜欢用自己的视角去判断他人的对错,而当我们置身对方的世界。或许对错就会不那么绝对。

  据悉,《一个人的婚礼》由导演闫文龙、老豹共同执导,张雨微、宫选、李桢航等主演,影片于10月26日在腾讯独家上线,由杨雨薇出品,淘梦网独家宣发。《一个人的婚礼》可能不是一部大众喜闻乐见有童话故事结局的喜剧,但它却会出人意料。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