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少女龙婆》邵音音搭档郭奕芯、李玉洁上演灵异事件

2016-10-26 14:39: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邵音音、郭奕芯、李玉洁、李曼筠、孙宏胤、谢爕隽等主演的惊悚悬疑网络电影《少女龙婆》,将于10月30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

  据悉,由上海香蕉映画、淘梦网、安徽淘娱集、广东潮乐文化、北京华艺万合联合出品,淘梦网独家宣发,由邵音音、郭奕芯、李玉洁、李曼筠、孙宏胤、谢爕隽等主演的惊悚悬疑网络电影《少女龙婆》,将于10月30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该电影讲述一对老少通灵搭档与五个美少女、旅店老板的恐怖故事,在海滩边上演了一场比基尼惊魂之夜事件。

电影《少女龙婆》.jpg

  从影片的海报中可以看出,《少女龙婆》集结了众多颜值与实力兼具的演员。影片邀请到资深香港女星邵音音饰演可以通灵的龙婆,邵音音曾经凭借参演刘德华投资的香港功夫喜剧片《打擂台》获得最佳女配奖,在香港影坛邵音音亦有“鬼后”之称,可见其实力。此次携手嫩模郭奕芯饰演一对通灵搭档,两人再次搭档,默契十足。

《少女龙婆》剧照.jpg

  在海报中间身着比基尼呈奔跑姿态的,是在影片中饰演Lulu的宅男女神李玉洁,长相甜美、造型多变的李玉洁曾拍摄多款广告,并在网剧《我的仙界学院》、网络电影英雄联盟《王者》、数字电影《花不语》《冒牌校花》等多部影视作品中担纲女一,拍摄经验十分丰富,影片自拍摄起,其粉丝就十分关注,期待能早日一睹正片。

电影《少女龙婆》剧照.jpg

  近日,《少女龙婆》曝光“阴阳互通”惊悚剧情版预告,预告中灵异事件在海滩惊悚上演,悬念迭起。《少女龙婆》讲述19岁的美少女雪梨(郭奕芯 饰)为了给车祸中死去的男友招魂,和龙婆奶奶达成了灵魂互换的“阴阳契约”的故事。龙婆,不仅有沟通阴阳之力,更有震慑鬼怪之能,但在过程中却横出意外,雪梨变成了一半少女一半奶奶的少女龙婆,游走于阴阳之间。

电影《少女龙婆》比基尼盛宴.jpg

  影片制作精良,故事悬念层出、紧张刺激,逻辑缜密,不论是轻易不看恐怖片的影迷,还是资深恐怖片影迷,这部由比基尼盛宴加之通灵、阴阳穿梭等惊悚元素混搭的《少女龙婆》,定会让人眼前一亮。敬请期待10月30日,在爱奇艺揭晓《少女龙婆》灵异事件谜底!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