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左一阳大胆启用 新加坡籍刘笑语演绎东北小媳妇

2016-10-28 23:52: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剧情动作电影《东北娘们儿》日前已经在辽阳拍摄完成,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工作,预计本片将在年尾上映。

  由介可视(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剧情动作电影《东北娘们儿》日前已经在辽阳拍摄完成,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工作,预计本片将在年尾上映。本片由著名导演左一阳执导,刘枷宏制片,艾亦文编剧,苏子童、刘彦卿、杨小璇、刘笑语(新加坡)、刚丝雪领衔,鞠佳航、梁健翔、张忠大、李依诺、Stephan Brodhag(德国)联合主演,全片汇聚了国内外众多知名演员。

新加坡籍演员刘笑语.jpg

  在如今厮杀严重的电影市场,备受观众期待的电影《东北娘们儿》自筹备伊始就受各方关注,光筹备期就长达一年之久。片中融入了大量的东北元素,苏子童、刘笑语、杨小璇、刚丝雪四位女主角在片中都有不俗的表现。新加坡籍演员刘笑语更是颠覆以往温婉贤淑的荧幕形象,全力塑造了一个爱吐槽同时且又受气的东北小媳妇,成为片中一大亮点。

演员刘笑语.jpg

  话剧出道的演员刘笑语一直以干练、灵动的形象示人,对于首次和刘彦卿、苏子童等内地演员同台飙戏,刘笑语坦言:“学习到很多,为了让电影情节更加动人,一有空隙,大家就围在一起讨论。”

《东北娘们儿》剧照.jpg

  片中,刘笑语饰演的受气小媳妇总是神句频出,逗得连工作人员捧腹大笑,势必成为《东北娘们儿》一大吸睛亮点。对此,刘笑语表示:“左一阳导演对细节的把握非常严格,对于我自己,江芸这个角色给了我很大的发挥空间。”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