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建宁公主”刘玉翠参演《神仙也疯狂》 多咖加盟“飙”演技

2016-10-31 14:18: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都市神仙爱情喜剧电影《神仙也疯狂》正在热拍中,近日片方曝光一组现场剧照,刘玉翠、刘永、雪村三大咖在片场实力“飙”演技。

刘玉翠、刘永分饰玉帝、王母.jpg

刘玉翠、刘永分饰玉帝、王母

  由上海韦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编剧新秀彭易颖、韩雨婷执笔,青年演员杨晋、顾靖、毕慧、叶硕、左龙、王永峰主演的都市神仙爱情喜剧电影《神仙也疯狂》正在热拍中。近日片方曝光一组现场剧照,刘玉翠、刘永、雪村三大咖在片场实力“飙”演技。

  傲娇财神、八卦月老下凡出差,欲召回被打入人间的卷帘大将,怎奈卷帘已彻底变成屌丝男曲净,整日只想着赚钱追女神,为满足曲净心愿,月老变身“分手大师”,财神进阶“麻坛雀神”,从此三人开启了一条神仙凡囧之路。影片中,刘玉翠、刘永分饰王母、玉帝,雪村挑梁反派饰演“心机boy”文曲星,据了解,这三个角色都是促成疯狂神仙凡囧之旅的关键人物。在片方公布的剧照中,刘玉翠、刘永身着华服坐于天庭大殿之上,沉淀多年华丽复出的“建宁公主”刘玉翠一派雍容,王母气场全开。相较于王母的强气场,身侧饰演玉帝的刘永则显得气质内敛,谨小慎微,不由让人好奇这一对组合将会是怎样的人物性格。另一张剧照中,雪村的古装扮相也让网友惊喜不已,纷纷留言期待“黑化”的雪村老师。

雪村饰反派文曲星.jpg

雪村饰反派文曲星

  电影《神仙也疯狂》将玄幻、古装、都市、浪漫、喜剧等多种元素融合在一起,打造一部风格鲜明,内容独特的网络大电影。实力主创阵容、高颜值实力演员,加上三大咖为影片保驾护航,让这部幽默十足的网大作品看点十足,亮点多多。众主演表示这次每个角色都各具特点,希望这部接地气的作品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欢笑和惊喜。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