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粉红军团》热辣上映 地下拳击黑幕多,美女贴身来互搏

2016-11-01 16:47: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粉红军团》由青年导演马文超倾力执导,全荷尔蒙阵容孙文雪、宁檬、张恒羽、刘翕、桓淼淼等五位风格迥异的性感美女联袂出演。

  1.jpg

  近日,由天地玄黄(深圳)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和北京本德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深圳市森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的青春励志电影《粉红军团》在腾讯视频热播。 据悉,该片于10月24日在腾讯视频独家上映,截至目前为止,影片的点播量已经超过400万,在众多同期上线的作品中独树一帜,网友们纷纷留言热议,引发了一大波围观潮。

  影片讲述了十多年前拳手黑龙惨遭暗算,落下终身残疾,以经营拳馆为生;十多年后女儿经过一系列矛盾、误会、阻挠,最后通过自己的毅力和坚持,带领“粉红军团”,用她们的拳头,开始了一场与黑拳团伙斗智斗勇的“拳击大战”。

2.jpg

  五朵金花性感绽放,打造中国版霹雳娇娃

  《粉红军团》由青年导演马文超倾力执导,全荷尔蒙阵容孙文雪、宁檬、张恒羽、刘翕、桓淼淼等五位风格迥异的性感美女联袂出演,她们不仅身怀绝技、身材火辣、演技更是入木三分,在影片中演绎了一出又一出贴身互搏的劲爆场景,展现了刚柔并济的“女汉子”情怀,被网友誉为中国版的《霹雳娇娃》。

  作为主演的孙文雪不仅身材火辣,而且武打动作挥洒飘逸,出道以来曾经给章子怡、angelababy、林心如、刘涛等大牌女星当过武戏替身,参演了《画皮》、《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特工艾米拉》、《救火英雄》等影片,如今终于从明星的背后走向台前,令人眼前一亮。

  据悉,“粉红军团”的另一成员桓淼淼,是拥有百万级粉丝的知名网红,内地新生代性感嫩模,曾荣获2013年中国好身材模特冠军,亚洲选美小姐最佳气质奖。迷人火辣的身材,娇美的容貌,清纯、甜美、性感、成为网络上众多男女追捧的对象。而此番桓淼淼出演《粉红军团》,不仅颜值高,而且要靠演技向网友证明不会演戏的美女不是好网红。

  除了功夫女星孙文雪和性感女神桓淼淼,“粉红军团”美女队长紫宸(宁檬饰),古灵精怪的小妹妹柳七七(张恒羽饰)以及话唠傻白甜穆无双(刘翕饰)都各怀绝技,魅力十足。五朵金花性感绽放,展现出了比男人更细腻的热血情怀。

  《粉红军团》在情节设置上独具匠心,在保留传统美女格斗的经典电影元素的前提下,赋予影片更生活化的社会背景,使得影片颇具生命力。编剧杨文贤和岳晓菲表示,近年来,美女格斗题材一直是观众热衷的影片类型,铿锵干练的火辣身躯与神乎其技的武打动作产生的化学反应,以及给观众带来的巨大冲击感,其精彩程度足以媲美傻大黑粗的男子格斗电影。

3.jpg

  威武不能屈,不向恶势力低头

  《粉红军团》除了有让人血脉偾张,“不爱红装爱武装”的香艳女拳手,影片还涉猎了鲜为人知的灰色地带——地下黑拳。现实生活中很多人都拒绝承认黑市拳赛的存在,他们认为黑市拳赛的存在对于格斗是一种耻辱。但不论人们承认与否,黑市拳赛都在世界的很多地方发生。这种游离于正统的格斗道德以外的比赛形式,其历史几乎和格斗本身一样悠久。从美国印度再到非洲,从男人到女人再到儿童,黑市拳赛几乎出现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制片人詹强峰表示,《粉红军团》为我们揭露了体育竞技界的阴暗面,片中的五朵金花是正义的化身,是对抗社会黑暗势力的无名英雄。回望近几年,全球经济不景气所衍生的社会乱象愈演愈烈,盗名欺世、明火执械,甚至拐卖儿童,贩卖人体器官......这个社会比以往更需要英雄。

  值得一提的是,《粉红军团》中真实的训练过程和专业的格斗技巧也是这部电影最大的特色之一,女孩子们可以在观影中学会简单有效的女子防身术,掌握自我保护的基础方法,免受不必要的伤害。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