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大食代之七星争霸》圆满杀青 正式进入后期制作

2016-11-02 10:31: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网络电影《大食代之七星争霸》近日圆满杀青,据悉,影片还邀请到周星驰御用黄金配角“酱爆”何文辉及“人鱼大妈”张美娥倾情加盟,为这场美食之旅增添许多传奇色彩。

  由淘梦影业、铠甲娱乐出品,思美传媒、锦辉传播、中南影业、星象影视联合出品,郑凯君执导,贾征宇、郑旭东、宋星研、白珈宁领衔主演的网络电影《大食代之七星争霸》近日圆满杀青,据悉,影片还邀请到周星驰御用黄金配角“酱爆”何文辉及“人鱼大妈”张美娥倾情加盟,为这场美食之旅增添许多传奇色彩。

电影《大食代之七星争霸》圆满杀青.jpg

  影片中,美食记者安小野为了撰写美食记《大食代》,找到了隐居在神不归美食街的谭一凡及厨艺高超的何世龙。某日,安小野采访黑料理界厨神部任天得知中华厨艺班面临解散,然而隐藏在事件背后的真相接踵而至,一段神秘的美食故事就此开启。

电影《大食代之七星争霸》剧照.jpg

  据了解,剧组为了保证影片质量,剧组历时1个月,耗资60万实景搭建了一座专供拍摄使用的美食屋。中式风格的饮食餐馆、温馨的场景氛围、曲折离奇的美食故事以及很多拍摄环节都经过主创团队的反复预想和构思。从导演、编剧、演员到制片方都付出了许多努力和积极有益的尝试。接下来,影片将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这样一部传奇美食题材的电影势必将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官体验,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