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整蛊三贱客之拆散一对是一对》光棍节登陆全网,拆散来袭!

2016-11-07 12:02: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整蛊三贱客之拆散一对是一对》光棍节强势来袭!不怕你单身,整蛊天团帮你增加同伴,在光棍的路上你将不再孤单!

   1.jpg

  由浙江天光地影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亢度文化传媒上海工作室联合出品,浙江东阳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发行的爆笑青春校园喜剧《整蛊三贱客之拆散一对是一对》光棍节强势来袭!不怕你单身,整蛊天团帮你增加同伴,在光棍的路上你将不再孤单!

  大脑洞整蛊,好戏不断

  以酷、帅、拽的明净为首的高校整蛊组织FFF团,专以拆散情侣为乐,并明确组织人员更不能谈恋爱,求爱失败的小胖,一心想加入整蛊组织报仇雪恨并歪打正着成为新老大。整蛊组织骨干阿狸和明净在整蛊技能上谁也不服谁,却逐渐产生了爱情,用情至深的明净体会到了爱情的滋味,决定光明正大地跟阿狸在一起,彻底脱离整蛊组织,为此他需要面临以小胖为首的整蛊组织内部惨烈的惩罚,与此同时,阿狸却失踪了……

  奇葩造型,颜值爆表

  影片中的FFF团是学校中风格迥异的整蛊天团。天团成员造型奇特,各具特色,令人过目不忘。整蛊主力BB翔,一头蓝发配苍蝇,古怪又机智;充满变性美的小粉,妖娆又多姿;带着假胸肌的小浪,将做作演绎的出神入化…… 影片男主明净由香港著名模特阙子恒饰演,棱角分明的外表,傲视众人的身高,比例出众的身材,完美彰显了男主作为校草的魅力!影片女主阿狸由著名内地新生代女演员吴春燕饰演。不同于以往电视剧中的形象,本次出演网络的电影,是她从女神转变为女神经的一次成功尝试!精致又充满灵气的脸,将女主古灵精怪的个性展现的淋漓尽致。影片除了两位主演颜值爆表以外,喜剧演员王子杰的加盟更令影喜剧片特色鲜明又足料。

  匠心独具,定档光棍节

  该片制作团队在影视剧制作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在以往影片取得优异点击率的战绩中不断突破创新。影片以男主女主在整蛊技能上的比拼为主要线索,逐步推进故事情节发展。制作团队巧妙安排了脑洞大开的整蛊情节,在一阵“嬉笑怒骂“中,逐步交代了男女主的感情发展!故事的结尾,以拆散别人为乐的整蛊天团内部逐渐发生了变化,爱情的意义与力量逐渐凸显出来。影片强势定档11月11号,力求在光棍节给予光棍单身们慰藉,给予情侣温暖!

  精品团队助力,实力不凡

  浙江东阳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大有影业),是一家专注于服务精品网络视频内容的平台,拥有丰富的发行经验和资源,同时愿意投资和扶持具有IP培育方向的导演和团队。大有影业已成功打造《丧尸屠城2》、《恶魔校花》、等多部优质网络影视内容。

  拆了不一定是散,散了也不一定因为拆!《整蛊三贱客之拆散一对是一对》11月11号帮你检验真爱!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