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中国版哈利波特《魔力学院之我是麻瓜》

2016-11-07 16:34: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影片《魔力学院之我是麻瓜》是一部原创的魔幻青春校园电影。

  影片《魔力学院之我是麻瓜》是一部原创的魔幻青春校园电影,该影片讲述的是45亿年前,地球由各种元素组合形成,一直保持着元素平衡,然而人类诞生后,无休止的消耗地球各种资源,致使地球元素失衡,一场围绕地球元素平衡的故事由此产生。故事中充满亲情、友情、爱情,提倡环保,体现正义,倡导人类社会和谐可持续发展。泪点低的小伙伴请备好纸巾。

《魔力学院之我是麻瓜》.jpg

  影片拍摄场地选在安徽合肥,几乎所有镜头都在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取景拍摄完成。作为安徽的观众绝对不能错过这部魔幻大作。

《魔力学院之我是麻瓜》选景.jpg

《魔力学院之我是麻瓜》选景2.jpg

  本片的导演魏杰,曾任执影片《战狼》的演员副导演。经验丰富的他秉承着一丝不苟的精神,对电影的每一个细节都近乎偏执的苛求,力求打造出一部精致的电影,带给观众一种试听上的享受。

《魔力学院之我是麻瓜》拍摄.png

《魔力学院之我是麻瓜》后期制作.png

  韩涵、魏杰编剧,王军义、张杰、沈思担任制片人。影片以新奇的幻想做展开,融入校园风、亲情、回归等元素,是一部能为人传递温暖和力量的魔幻青春校园电影。

  《魔力学院之我是麻瓜》参演演员高成龙,14年曾与杨丞琳搭档合作电视剧《一见不钟情》,15年7月,再次搭档彭禺厶出演网络电影《茅山道士》,2016年在杜景峰导演魔幻神话电影《除妖传》中饰演男主角。

  90后新晋演员,妥妥的小鲜肉,满屏都是胶原蛋白。

《魔力学院之我是麻瓜》演员高成龙.jpg《魔力学院之我是麻瓜》演员高成龙.jpg

  当世界陷入危机,即将被黑暗势力统治之时,拥有元素之力的年轻魔法师们齐聚一堂,为了光明与正义,他们堵上性命与黑暗君主展开抗争,爱情,友情,热血,羁绊,各种情愫在影片中交织呈现。

  11月11号,《魔力学院之我是麻瓜》正式登录爱奇艺,中国版哈利波特,魔幻来袭。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