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再见心机婊》曝预告片 打响爱情攻“婊”战

2016-11-08 15:05: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青年导演陈强执导的青春爱情喜剧电影《再见心机婊》曝光重磅预告片,片中男女主人公玩转心机战术。

   海报3.jpg

  一个“心机婊”,一个“屌丝男”,一对“一言不合就骗你没商量”的男女之间竟然有真爱?近日,由国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四方众筹(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北京唯奇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青年导演陈强执导的青春爱情喜剧电影《再见心机婊》曝光重磅预告片,片中男女主人公玩转心机战术,打响一场心机girl智斗豪门渣男、屌丝逆袭走上人生巅峰的爱情婚姻攻“婊”战。影片将于11月11日全网上线。

  影片主要讲述嫁入豪门的“心机婊”林丽婷(刘翕饰)陷入“被离婚”骗局,大战腹黑渣男、机智自保,最终斩获幸福的故事,也向网友呈现了一段“屌丝单身汪”周晓天(何索饰)帮助“心机婊”智夺婚内财产、逆袭脱单的神奇经历。从预告片上看,周晓天深夜勇救醉美人林丽婷后,早晨二人却意外在同一张床上醒来,究竟发生何事?林丽婷跟拍小三,一场正宫与小三的遭遇战也将拉开帷幕,还有周晓天撞破林丽婷与大款丈夫牛大海(纪海星饰)唇枪舌剑开撕的修罗场奇景,种种谜团画面吊足网友胃口。而“爱情是战争、心机是战术”等关键词凝聚了《再见心机婊》所想要传达的信息,镜头对准了当下各阶层年轻一代的爱情婚姻观,生动刻画了“心机婊”、“屌丝男”、“男版马蓉”、“极品前任”、“无脑小三”等经典形象。预告片结尾,备受关注的刘翕与何索的激情吻戏场面也揭开冰山一角,让影片的视觉冲击力期待值更加爆表。

  此番影片高能定档双十一光棍节,将幽默搞笑和心机腹黑在一波三折、充满反转的剧情中“乱炖”,既给人逗萌风趣的笑料,又赋予“心机婊”领悟真爱、屌丝男奋斗励志的人生思考,有意将《再见心机婊》打造成一部“既走心又走肾”的青春爱情喜剧大片。

(责任编辑:曾胜玉)
关键词:《再见心机婊》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