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周惠柯:要发展影视文化还要致力于儿童艺术教育

2016-11-10 17:16: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年来,随着电影市场持续火热,越来越多的导演成立自媒体公司,导演周惠柯也加入了这个行列,致力于互联网影视内容的生产。

   1.jpg

  近年来,随着电影市场持续火热,越来越多的导演成立自媒体公司,导演周惠柯也加入了这个行列,致力于互联网影视内容的生产。

  周惠柯,中国内地导演,制片人。1986年6月26日出生于河南平顶山 ,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周惠柯曾任职中央电视台综艺娱乐节目编导,后出来创业,创办了八度梦想文化传媒公司。

  周惠柯说,当前是一个网红经济的时代,但现在互联网充斥着太多的,为了博取眼球而无下限炒作、蹭热度的三流影视剧。他的目标,是做有代表性、观众爱看的一个充满积极向上的娱乐推广平台,所以创办了八度梦想文化传媒公司。

  在创办公司之前,周惠柯参与过多部影视剧拍摄,执导作品有电影《父爱无言》、《黄河边上的歌谣》、《真情岁月》等。发行与制片纪录片有《坚持与梦想》、电影《劫持》等。也执导过MV《时光飞逝》、《肖怡娟古琴系列》等。

2.jpg

  执导过央视音乐频道《快乐琴童》、《超级童声》、《快乐琴童》六一儿童音乐会、央视“2013年星光璀璨新春国际儿童音乐会”、天津电视台旅游节目《好玩TVGO》、央视法制频道《平安365》新春特别节目的导演,以及担任“一杯陈茶的相聚时光”中华茶道大型活动、首档网络直播综艺真人秀《里约奥运大探险》总导演。

  同时,周惠柯致力于为儿童的艺术教育贡献一点力量。曾担任北京第十七中学课本剧大赛总导演、北京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表演指导、北京市酒仙桥二小小主持人指导等。他认为从小给孩子艺术的熏陶和教育非常重要,因此希望有更多的机会为儿童艺术教育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他不仅发展影视文化,还致力于儿童艺术教育,周惠柯展现了一个作为电视人敬业奉献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曾胜玉)
关键词:周惠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