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龙棺古墓》开机 精良制作打造盗墓标杆作品

2016-11-11 10:51: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龙棺古墓》由青年导演赵聪执导,吴建国、何中华、李璐兵、姜萌轩、何育骏、曹祖瑜联袂主演。

   网络电影《龙棺古墓》—开机合影.jpg

  11月8日,由淘梦影业、淘梦华元出品,广东精鹰传媒、理想同盟影业联合出品,淘梦网独家宣传发行的网络电影《龙棺古墓》正式开机。

  据悉,《龙棺古墓》由青年导演赵聪执导,吴建国、何中华、李璐兵、姜萌轩、何育骏、曹祖瑜联袂主演。影片主要讲述盗墓贼老牛(吴建国饰)、老马(何中华 饰)、小张在寻找神秘古墓过程中,遇到了舒美(姜萌轩 饰)、米三(李璐兵 饰),两组人员在展开紧张的盗墓大赛。然而,古墓之中,邪魅鬼影又是何物?

剧照.jpg

  影片演员阵容令人期待。吴建国饰演的盗墓贼老牛,沉稳老练,擅长古墓勘探与历史推论,他表示自己刚到剧组的时候,看到那些实景搭建的古墓和村庄很震惊,棺木,石狮,墓道非常真实、吸引人;剧中服装造型也非常淳朴硬朗,皮夹克的造型特别符合老牛的性格。同时,著名演员何中华也一反常态,出演了搞怪的超萌大叔老马,他表示这个角色颠覆了自己之前的荧幕形象,希望可以向观众展示新的一面。

3.jpg

  另外,在前阶段大火的网络电影《大明锦衣卫》中饰演“小七”的淘梦当红小生李璐兵,也将在《龙棺古墓》中饰演坚毅睿智的米三,与人气演员姜萌轩组成欢喜冤家,展开一段爱恨纠葛。

4.jpg

  《龙棺古墓》由热门电视剧《老九门》金牌制作人林国华、钟志鹏担任制作顾问,谭新源、黄菲飞担任监制。在开机仪式上,主创团队称,影片对古墓的设计和场景搭建极其考究,墓穴机关有新意,服化美术方面也精益求精,大场面毫不含糊,致力打造盗墓题材良心作品。

(责任编辑:曾胜玉)
关键词:《龙棺古墓》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