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难忘金银滩》12月公映 任晗饰演大学生“李萌”

2016-11-14 10:35: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讲述了一群风华正茂的知识青年,抛小家为大家而无私奉献的可歌可泣特殊经历,这项名为“596”的工程将是他们无怨无悔,终身奋斗的事业。

   任晗.jpg

  爱情史诗大片《难忘金银滩》将于12月在全国各大影院震撼公映,本片由内地著名军事题材导演亮子执导,王一、翟佳、濡雪、李佳璇、任晗、稽波、陈大伟等实力演员共同出演。电影以上世纪五、六十年代,我国军工创业为背景,讲述了一群风华正茂的知识青年,抛小家为大家而无私奉献的可歌可泣特殊经历,这项名为“596”的工程将是他们无怨无悔,终身奋斗的事业。

2.jpg

  大学生李萌和同学们带着报效国家的意愿来到了当时被命名为“596”工程基地的金银滩参加保密科研工作。在那段艰苦的岁月中,无论从技术还是物资方面,我国都处于比较落后阶段。新婚之际突然不辞而别的新郎某科学院工程师潘国强不得不带领大家,努力钻研技术难题,突破一道道难关,同时还要战胜自然条件所带来的疾病和痛苦等一切考验。重重困难下他们没有退缩,没有逃避,而是迎难而上,从而取得了一个个重大突破。在一次外出考察中潘国强邂逅藏族美少女卓玛,经历几次接触后,潘国强发现这个性格豪爽、泼辣的藏族姑娘对他有一种别样的情感。感情升温远在家乡的结发妻子蓝梅也被调到与他只有一墙之隔的另一秘密工作站。

3.jpg

  这部爱情军旅史诗大片由陕西秦乐传媒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北京猎海影视有限公司发行。这样一部充满正能量的激情亢奋电影即将走进影院,在这来之不易的和平年代,本片除了艺术本身以外,也是一部我们非常值得致敬的佳作。军旅绝恋将如何发展?潘国强又将如何带领大家,顺利完成国家交予的最高任务?让各位影迷走进影院,共同享受由北京猎海影视有限公司发行,为国家荣誉不惜奉献青春乃至生命的军旅大电影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