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爷爷的琉璃瓶》将上线 何家辉开启银幕演艺星程

2016-11-15 18:49: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期在山东德州地区摄制的电影故事片《爷爷的琉璃瓶》即将在全国展播。

   1.jpg

  近期在山东德州地区摄制的电影故事片《爷爷的琉璃瓶》即将在全国展播,这部充满了浓郁的鲁北文化特色的影片是由国家一级演员、著名的电影表演艺术家牛犇老师主演,讲述了一位抗美援朝老战士和孙儿一代人的亲情与公益、情感交织的故事。其中在影片中饰演“小强”的童星演员何家辉精湛的表演获得导演与剧组人员好评不断。

2.jpg

  何家辉,来自山东省德州市的一名阳光、帅气的小舞蹈演员,对于首次”触电”小家辉并不紧张,据家辉妈妈介绍:何家辉自幼就喜欢表演方面的艺术科目,5岁的时候就参加了当地电视台主持举办的播音主持和影视表演培训课程,尤其在舞蹈方面,突显优越、刻苦钻研,先后在国内各地区取得了亚洲级、全国级国标舞、拉丁舞多项包含个人、组合等赛事大奖。

3.jpg

  针对孩子的艺术发展,何妈妈表示,我们家长并不阻碍孩子在艺术发展方面的兴趣和需求,都会积极的去引导辅导和正确理解,而未来的表演之路则顺其自然,首先不能削弱正常的文化课程教育。何妈妈目前也会收到几家影视机构以及经纪公司的签约邀请,均被妈妈婉拒,妈妈表示,孩子目前以学业为主、合适的角色表演属于贵在参与即可,重点是针对艺术造诣的学习!路很长,扎实走好路才重要!何家辉,一位稚气阳光的“少年舞者”,正在开启属于自己的星程之路、畅游童年梦想天空。

  2015年荣获亚洲ADF国际体育舞蹈协会颁发的“拉丁舞金牌”学业级别证书

  2015年荣获“小小明星梦”全国少儿演员选拔赛山东赛区决赛“一等奖”第一名

  2014年荣获鲁媛舞蹈艺术学校春节晚会舞蹈优秀奖

  2014年荣获中国青少年英语能力德州赛区A组第三名

  2014年获得“德州关工委”德州电视台中国语言艺术德州市青少年播音主持专业考级证书

  2013年荣获国标舞(中国河北)WDC`AL世界公开赛暨河北省第三届国标舞锦标赛第一名

  2013年荣获WDC`AL首届亚洲标准舞公开赛(中国山西)第五届“东远杯”国标舞公开赛单人组第九名成绩

  2013年荣获WDC`AL首届亚洲标准舞公开赛(中国山西)第五届“东远杯”国标舞公开赛E2组第二名成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