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比利·林恩》票房破亿 细节引网友解读

2016-11-17 00:52:37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李安的电影从来不止一层,而且时间越久越能咂摸出更多味道,《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也是如此。

《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被赞像“千层蛋糕”每次尝都有新意.jpg

《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被赞像“千层蛋糕”每次尝都有新意

《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内涵丰富引人联想.jpg

《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内涵丰富引人联想

《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融入宗教元素.jpg

《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融入宗教元素

《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引发网友n刷找细节.jpg

《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引发网友n刷找细节

乔·阿尔文被赞有一双“星辰大海”般的眼睛.jpg

乔·阿尔文被赞有一双“星辰大海”般的眼睛

乔·阿尔文俊美外形引爆网络.jpg

乔·阿尔文俊美外形引爆网络

  李安新作《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正在影院热映中,截止11月16日票房已突破1亿元大关。业内人士预测,随着影片口碑的强势传播,市场表现也将长线发力,成为11月档的后起之秀。影片也在国内各大电影平台上持续引发影评人和观众的深度解读,好口碑“高烧不退”,新片成为到目前为止2016年度评分最高的院线上映真人电影。伴随N刷影片发现的更多细节,网友为捍卫自己的立场不惜发起“解读大战”,盛况一时无两。

  李安新作成“千层蛋糕”N刷找寻属于自己的“比利·林恩”

  李安的电影从来不止一层,而且时间越久越能咂摸出更多味道,《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也是如此。随着影片口碑的持续发酵,其中深藏的种种含义也被观众一一品出。观众感叹:“大师手笔就是,看完从里面出不来,每看一遍都能体会新的东西,只是100多分钟的电影,却像有无数部电影藏在后面。”依托一个看似“简单”的故事,李安像《少年派》一样讲了少年的成长史,但比《少年派》更多的,是在现实语境下的多重含义。“李安的每部电影都执迷于对自己内心的探索,他一直在用电影浇心中的块垒。”“战争究竟为普通人带来了什么?士兵们在战场上拼杀,但战争却不是他们的。”“李安的电影中总有一位父亲,‘蘑菇’更像是比利精神上的父亲。”“李安在电影中表现出了他特别东方化的一面,即对普通个体生存的同情与怜悯,表达着他对个人命运卷入历史洪流无力挣脱的悲伤与愤怒。”有看了三遍的网友总结道:“李安的新片就像‘千层蛋糕’,每尝一遍都有新的味道。”

  乔·阿尔文成新晋“国民老公” 纯美蓝眼“看醉”万千影迷

  李安导演向来以选新人的毒辣眼光著称,这次也不例外。新人乔·阿尔文被李安戏称是“上帝给我的礼物”,完美诠释了片中比利·林恩的情感纠葛。而且他湖蓝色的大眼睛、挺拔的身材也让一众女网友“垂涎不已”:“电影里这么多特写镜头,但乔·阿尔文的这张脸还是没有看够!”“太喜欢这个眼睛里有星辰大海的男孩子,溺死在他的眼神里。”“我爱上男主乔·阿尔文了,有多少人和我一样连他脸上的黑头都喜欢的?”网友为其送上了一个形容外形最贴切的词:唇红齿白。除了外形之外,乔的才华也让人心向往之,不少观众被他在看升旗时留下的一滴泪感动:“那滴泪里面说了太多,他身上有一种少年老成的深度。”“乔·阿尔文是下一个布拉德·皮特。”作为影片情绪的重要载体和最大亮点,这位英国新秀的表现被网友称为“可以点一万个赞”。

  《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正在全国热映中,影片由李安导演,特别介绍乔·阿尔文,克丽丝汀·斯图尔特、克里斯·塔克、加勒特·赫伦德、李淳主演,范·迪塞尔、史蒂夫·马丁特别演出。影片通过19岁美国士兵比利·林恩的视角展现一段奇妙的“英雄之旅”。比利因在战场中因勇敢救援战友被誉为美国英雄,并与战友一起被召回国内进行巡回宣传,在参加一场感恩节橄榄球公开赛中场表演的过程中,比利经历了人生中“最荣耀又最糟糕的一天”。影片拥有3D/2K/24帧、3D/2K/60帧、3D/2K/120帧、3D/4K/120帧等不同放映规格,导演李安特别强调,“不论规格如何,都是一个打动人心的故事,每个规格都是我亲手调整的,都有不同的体验,希望大家都去看。”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