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古墓女友》阵容豪华 武艺孙叶陈浩民爆笑来袭

2016-11-17 12:36: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网络大电影《古墓女友》将于11月17全网上线。

  由北京星叶奇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淘梦网独家宣传发行的网络大电影《古墓女友》将于11月17全网上线。该片由曾凭借摄影作品《鬼脸杜兴》入围百合奖的程远导演执导,其对影片的画面感以及情节处理尤为敏感,此次执导《古墓女友》对影片质感把控更是精益求精。

网络大电影《古墓女友》海报.jpg

  影片演员阵容十分豪华,《古墓女友》由武艺、孙叶、陈浩民领衔主演。据悉,此次是陈浩民首度出演网络大电影也是其第五次出演皇帝角色;武艺凭借小鲜肉的超高颜值身穿到古代玩起了男扮女装,迷倒了东宫之主成功上位晋升太子妃;孙叶扮演的心叶公主更是冰雪聪明,拥有天人之姿,为了保卫家国却也可以像男人一样同恶势力战斗到底,看柔弱妹纸男友力爆棚,古装大戏不容错过。

网络大电影《古墓女友》片花.jpg

  《古墓女友》是一部古装穿越剧,但却不同于普通剧中的只有扭捏的爱情元素,更是加入了悬疑搞笑的类型因素制造了一场三方阴谋的悬疑推理情节大戏:吕梁国国王与太子假装反目、高丽王子阴谋挖坑、苏公子巫术控尸,高潮紧接着高潮,剧情反转令人想象不到,“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结局一定会是黄雀赢得最终胜利吗?剧透太多会影响观影的紧张气氛,要想知道这场电影如何收场,赶快看剧去吧。

网络大电影《古墓女友》片花.jpg

  另外,影片的服装设计是一大亮点,过完双十一的剁手党们在千挑万选的淘宝中刚刚杀出一条血路,《古墓女友》中精致的古代服装又会俘虏一批颜控美少女的心,男女主演的服装美轮美奂又贴合时代背景,反派的服装更是美的张扬撩你没话说,经历了双十一,快来看看你的审美品味有没有提高吧。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