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不是李连樱》将火爆上映 罗家英实力加盟

2016-11-21 15:55: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80后新锐导演刘公子,再搭配新生代女演员叶梓萱、孟娇霞、严丰、罗家英等人组成的核心团队。

   我不是李莲英.jpg

  《我不是李连樱》由上海中樱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晟筵影业有限公司出品,上海晟筵影业有限公司制作的网络大电影,由80后新锐导演刘公子,再搭配新生代女演员叶梓萱、孟娇霞、严丰、罗家英等人组成的核心团队。《我不是李连樱》不同于一般的院线电影,本片主要是在视频网站上映,目前已定档于12月2日首播。

罗家英加盟.jpg

  《我不是李连樱》演员阵容强大

  近日,由冯导拍摄的《我不是潘金莲》在各大电影院陆续上映。尽管网大《我不是李连樱》与冯导的理念不谋而合,其作品名称只差两个字不同,但“李连樱”的电影团队认为这是件万分荣幸的事情,因此也祝冯导票房一路飙升。

  《我不是李连樱》的演员不仅演技到位,还颜值爆表,其中更有大牌演员加盟。本影片的女主角是有着“小杨幂”之称的“国民校花冠军”孟娇霞主演,配角也是旗鼓相当的俊男美女,就连“小太监”的颜值都足以俘获万千少女的芳心。

女主角孟娇霞.jpg

  抛开颜值爆表不说,《我不是李连樱》还特意邀请了星爷的御用演员罗家英和张美娥演技派实力加盟,多年拍戏的积累下,罗家英老师在出演的作品中可谓说是演技担当的老戏骨。张美娥在《西游降魔篇》和《美人鱼》中的夸张表演同样让人印象深刻,能有这两位的加盟无疑给影片的看点和播放量增添了好的筹码。

张美娥加盟.jpg

  喜剧穿越 “李连樱”对比“潘金莲”尺度

  据悉,《我不是李连樱》虽与《我不是潘金莲》同为喜剧,但《我不是潘金莲》的是现实题材喜剧路线,而《我不是李连樱》走的是穿越恶搞的喜剧路线,两者题材迥然不同。就题材来看,从《宫锁心玉》到《步步惊心》的热播,再有《太子妃升职记》爆红网络,可以看出穿越题材在近几年广受观众的喜爱。

  相比《我不是潘金莲》,《我不是李连樱》的尺度要大得多,网络大电影《我不是李连樱》现已全部杀青,将于12月2日进行首播。让我们共同期待这部网络大电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