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三国网事之你终于来了》11月25号全网上映

2016-11-21 17:29: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该片由罗培担任出品人,王文浩担任制片人,夏宇编剧,寒冰担任总导演,青年演员郭丞、艾航、枡洁、魏薇、郭小娟、宸力联袂出演。

   《三国网事之你终于来了》.jpg

  电影《三国网事之你终于来了》由深圳汇广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安徽禾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营销发行。该片由罗培担任出品人,王文浩担任制片人,夏宇编剧,寒冰担任总导演,青年演员郭丞、艾航、枡洁、魏薇、郭小娟、宸力联袂出演。该片取景拍摄地选在四川,作为巴蜀之地,也与“三国网事”息息相关,本片通过诸葛亮周瑜穿越到现代社会所引发的一系列搞笑喜剧事件的电影。

  电影《三国网事之你终于来了》主要讲述东汉末年,孙权与刘备联军于在长江赤壁准备与曹操决一死战。诸葛亮做法事欲占卜此战之后果,不料,做法中途物换星移,诸葛孔明与关四将军竟然来到了千年之后的现代时空。无法解释自身来历的诸葛亮被强行送入精神病院,然而在精神病院中竟然遇一人自称周公瑾,随后又遇见一美貌女子酷似小乔,正当几人在探求回去之路时却又遇见了古董奸商老王,为谋取暴利,老王暗中施计陷害二人,面对邪恶势力,诸葛亮等人能否脱身,遭人绑架的小乔最终又花落谁家,结局又是谁重返三国的故事。

  作为一部穿越近2000年时空三国题材的喜剧电影,细数本片以下几大看点:

  三国题材穿越喜剧

  电影《三国网事之你终于来了》作为一部穿越题材的喜剧电影,一开场就奠定了喜剧的整体基调,诸葛亮开坛做法占卜赤壁之战结果如何,不料作法途中物换星移,穿越到了现代社会,而恰恰碰到了在拍古装电影的剧组,无意冒犯遭剧组工作人员暴打之后又被送进疯人院,由此引发一连串的喜剧故事。

  鲜肉美女齐上阵

  据介绍,该片在演员选拔过程中,不仅要演技好,更要颜值出众,经过层层选拔,最终选定郭丞、艾航、枡洁、魏薇、郭小娟、宸力等出演本片男女主角,在考虑形象气质的同时也顾全到主演人物性格与剧情中人物相似,让观众在看故事的同时也能大饱眼福。

  剧情一波三折

  简单概括为诸葛亮开坛做法误入时空隧道,诸葛亮遭剧组殴打还被送进疯人院,疯人院诸葛孔明巧遇周公瑾,为谋生诸周街头乞讨,孔明手写出师表震惊古董专家,美女小乔遭人绑架还遭调戏,三国群侠时空大决战。一波三折的剧情可以说是让观众更本猜不出下一段剧情发生了什么,影片全程无尿点。

  把控细节、精良制作

  除了演员主创之外,剧组在服化上也极为用心,因为是三国题材戏份,涉及三国时期人物造型及服装设计,在尽可能还原人物本身的同时,也加入了新的创意,在现在网络作品粗制滥造成风的气氛下,高要求的标准让这部作品整体质量也更上了一个台阶。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