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超级异能人》上线 “万人迷”张亚飞穿越时空寻找真相

2016-11-22 12:19: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科幻网络电影《超级异能人》于11月22日在全网上线。

网络电影《超级异能人》海报.jpg

  由江苏东峰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淘梦网独家宣发,知名青年导演郑睿执导,青年演员张亚飞、朱美璇、俞炜锋、李燕、江申、何辉等联合出演的科幻网络电影《超级异能人》于11月22日在全网上线。

  美剧式剧情,让人应接不暇

  影片讲述了金良和紫文寻找生母的故事。他们自幼在孤儿院长大,一直在寻找自己的母亲,在寻找母亲的过程中,他们发现自己具有异于常人的超能力。大学老师谭目告诉了他们关于自身超能力的真相,并且在谭目的帮助下,紫文和金良找到了自己的母亲,他们一起对抗穿越而来要杀死他们母亲的机器人哨兵。这时,他们得到了一个意外的消息,他们还有一个弟弟叫思凡,但是思凡却不知所踪……

网络电影《超级异能人》剧照.jpg

  影片中一环扣一环的剧情走向,男女主角从始至终都处于危险之中,背后真相随着故事深入谜团越来越多,让观众在观影过程中从头到尾都处于极度紧张当中,不敢有丝毫松懈,影片不但有惊心动魄的剧情,又有能从剧情故事中体会到关于亲情的核心情感。

  主演颜值逆天主创团队实力呈现

  剧中男主角金良的扮演者是新晋小鲜肉张亚飞,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他,曾在韩国首尔庆熙大学留学。高大健硕的身材,配上一张韩范儿十足的帅气面孔,使他在刚出道便片约不断,其在《杨贵妃秘史》《甜蜜生活》《从爱情到幸福》等影视剧中皆有上佳表现,以致获得“万人迷”的称号。与张亚飞搭档的女主角是有中国“小甜甜”之称的朱美璇,她既是歌手,也是演员,在《城市恋人》《淑女之家》等片中以出色的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网络电影《超级异能人》片花.jpg

  影片另一大看点便是特效效果,《超级异能人》的导演郑睿在三维动画、后期制作、特效影片等方面十分擅长,相信高颜值的演员和专业的主创制作团队,一定能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