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网大《霸道总裁爱上谁》即将上线,爆笑来袭

2016-11-22 14:34: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浙江东阳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发行的爱情喜剧《霸道总裁爱上谁》11月24日即将全网上线。

   网大《霸道总裁爱上谁》.jpg

  由上海弗伦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丑丑倪监制,廉欣导演执导,浙江东阳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发行的爱情喜剧《霸道总裁爱上谁》11月24日即将全网上线。破解被总裁爱上的秘诀,走上人生巅峰不是梦!

  年轻创业团队,爆笑包袱不断

  年轻的创业团队恋淘网,人才聚集。有着霸道总裁梅有钱,英俊潇洒的风流,名流美女秘书小静。一群有趣的人工作在青春洋溢的氛围中,每天都发生着各种奇葩的故事!当“老板娘”peggy挪用公款炒股失败,公司面临问题时,霸道总裁又开始了艰难的选择。

  幽默搞笑故事,叙事节奏不俗

  影片叙事节奏轻松,情节安排巧妙!制作团队以创业公司恋淘网的成长为背景依托,将具有特色的人物形象完美的展现出来。总裁梅有钱个性霸道,颜值极高,但内心又纯净善良,拥有绝对决策权的他在影片中充满了主角光环。名流秘书小静在剧中也属于精彩角色。面容姣好,身材出众,满是智慧又不乏幽默个性的她与剧中角色充满了各类纠葛,令影片精彩不断。本片制作团队有着出色的制作功底,在角色挑选,场景设置中都足见其匠心独具。影片颇具《爱情公寓》等现象级喜剧的特色,令人印象深刻。

  优质保证品质,专业发行团队助力

  浙江东阳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大有影业),是一家专注于服务精品网络视频内容的平台,拥有丰富的发行经验和资源,同时愿意投资和扶持具有IP培育方向的导演和团队。大有影业已成功打造《丧尸屠城2》、《恶魔校花》、等多部优质网络影视内容。

  该片将于11月24日登陆全网!想知道被总裁爱上的秘密吗?不要错过影片呦!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