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最美女丧尸 《我的丧尸女友》温暖来袭

2016-11-25 17:25: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末日之下美好的校园爱情故事,二次元结构下的残酷救赎之旅,该片目前已制作完成,引发最强期待。

   《我的丧尸女友》.jpg

  集丧尸、末日、校园、纯爱等元素于一身的二次元丧尸网络大电影《我的丧尸女友》由大有影业联合微明影视、何仙姑夫、星合影视等出品方联袂制作,大有影业独家发行。末日之下美好的校园爱情故事,二次元结构下的残酷救赎之旅,该片目前已制作完成,引发最强期待。

  该片讲述了人类男孩恩泽与仍残存人类意识的丧尸女孩小希之间的末世恋爱故事:一场灾难让整个世界被丧尸病毒吞噬,人类变成丧尸早期会残损人性与部分记忆。恩泽在独自前往中学寻找抵抗疫苗时意外发现了丧尸女孩小希,在她的帮助下,恩泽发现疫苗实验室早已被丧尸组织控制,在与丧尸组织的较量中他渐落下风后险被围杀。重回人类世界的小希和恩泽经历了万千磨难与生死离别,也渐渐产生了别样情感。在残酷的末日世界,人类、丧尸都成为生存的最大杀机,而在在寻找疫苗途中,小希的身体也日渐虚弱,学校大规模的变异,所有人几乎都正在转化成冷血的丧尸,实验室的疫苗愈加像是不真实的梦……

  《我的丧尸女友》由新锐导演贲放执导,高嘉麒担任编剧,涂枭龙、王彤分任制片人和制片主任,专业的影视后期团队进行质量把控。该片独家发行方浙江东阳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影视制作公司。专注于网络大电影、网络剧及其他专业网络视频内容的制作、发行、营销,已签约多位专业导演,拥有丰富的行业资源,独家发行作品包括《丧尸屠城》《丧尸屠城2》《恶魔校花》等多部不同题材优质网络大电影,在影视制作和内容深耕上拥有着独到的眼光和全局把控能力。

  在国产丧尸类电影极度缺失和国外重口味电影独占鳌头的不均衡差异中,将丧尸人格化成兼具人性与兽性的复杂形象,以校园二次元的故事内核加以裹挟和修饰,这未尝不是打破以往丧尸电影的传统套路的一种方式,类似于校园版《温暖的尸体》的独特叙事角度也为国产恐怖电影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思维背板。

  目前,该片已完成后期制作进行与平台接洽阶段,即将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