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梁烈唯《误闯疯人院》当医生 与《火星情报局》包工头大不同

2016-11-28 13:16: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误闯疯人院》将于12月2日在爱奇艺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火星情报局》梁烈唯第一季最后一期.jpg

  《火星情报局》第一季最后一期闯进会议现场制造一起令人咋舌的爆炸案和绑架案的嫌疑人在第二季回归之夜终于水落石出,操着一口港普爆出金句“我给你两个嘴巴子呀”并策划部署了这场“意外”的包工头“刀哥”居然是高颜值、实力派的boy。

  没错,熟悉tvb剧的人都知道,他就是梁烈唯,1979年于中国香港出生, 2014年凭借饰演时装警匪剧《使徒行者》中爆seed的兄弟‘木虱’而被内地观众所熟知,后因其发表爱国言论被TVB封杀,在微博上公开求工作,引发众网友粉丝纷纷力挺三观正的他,并十分期待他能来内地发展!

梁烈唯微博求工作.jpg

  继梁烈唯在内地综艺节目首秀后,近期他变身医生,携手网络电影《误闯疯人院》将于12月2日在爱奇艺与大家见面。《误闯疯人院》由上海翔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淘梦网独家宣发,导演廉欣、徐升联合执导,梁烈唯、孙梦纯等出演。

《误闯疯人院》海报.jpg

  第一天来到医院报道的精神病医生徐酱(梁唯烈 饰)被上司任命晚上加班巡夜,并被告知晚上千万不能去食堂。在这个风雨交加的夜晚,徐酱走着走着,不知不觉就走到了食堂的门口,刚准备走开,突然,被穿着病服的三个人困住,绝望的小徐发现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举止怪异的三个人阿杰(钟旻皓饰)、老杨(万胜利 饰)、孟菲菲(孙梦纯 饰)胁迫着小徐经历了一场奇怪至极的大冒险之旅。

《误闯疯人院》梁烈唯.jpg

  《误闯疯人院》由有着丰富从业经验的廉欣、徐升执导。漫画家出身的徐升对电影画面有更高要求,同时又能敏锐把握热点新媒体题材;曾获2012年金鸡百花电影节微电影单元优秀微电影奖和众多奖项的廉欣更是创作经验丰富,擅长把握人物情感线走向。此次拍摄《误闯疯人院》两人是想通过一种形式来展现角落人群(精神病患者、心理障碍者等边缘人),期待更多的人能够尝试站在他们的视角看待他们的人生,让更多的人去关注、关心他们。

《误闯疯人院》剧照.jpg

《误闯疯人院》片花.jpg

  据悉,《误闯疯人院》将于12月2日在爱奇艺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