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不是李连樱》“另类”剧照曝光古装剧潜藏的“时尚元素”

2016-11-28 15:20: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之前爆出的定妆照,让网友们简直“欲罢不能”。此前有报道称,这部网络大电影集恶搞、喜剧、穿越为一体,号称是本年度最受期待的一部网络电影。

   1.jpg

  由中樱桃出品,晟筵影业制作的网络大电影《我不是李连樱》的宣传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之前爆出的定妆照,让网友们简直“欲罢不能”。此前有报道称,这部网络大电影集恶搞、喜剧、穿越为一体,号称是本年度最受期待的一部网络电影。

  而今日电影的部分剧照又遭曝光,走的却是“另类”风格,让人感受到了浓浓的喜剧气息。有网友戏称:这些剧照雷出了风格,雷出了水平,雷出了新的高度。

2.jpg

  《我不是李连樱》将重“震”三观,造型堪称“雷”中之“雷”

  相比此前各类号称“天雷滚滚”的神剧中演员的造型,《我不是李连樱》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尤其是古代维密选秀的造型,雷的网友“外焦里嫩”,有网友甚至表示:这些剧照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真的不是很能懂古装剧的时尚!想必这部电影上线之后会重“震”大家的三观。

  维密选秀的剧照在众多剧照中显得分外 “辣眼”,美女们的造型让人感受到了来自剧组深深的“恶意”。现实中的维密走秀时美轮美奂,背后插着白色的羽毛宛若天使,可在这部电影中走秀模特背后却插着红色鸡毛,实在让人不忍直视。网友忍不住吐槽:剧组不是号称网剧界第一“壕”嘛,哪怕染成白色也行啊!不过相比于《太子妃升职记》中的“蚊帐衣”还是华丽了很多。

3.jpg

  男主摇身变关公,反派化身“白发魔头”

  电影男主角的扮演者虽然从未公开,但剧照中他一身关公的造型,简直霸气侧漏。根据剧情设定,穿越到清朝变成大太监李连樱的男主角,让人怎么也不能把他和威严的关二爷联系在一起。网友们纷纷对此表示:编剧脑洞很大,看来剧情会有大反转,高颜值配上霸气威严究竟能吸引多少迷妹?值得期待。

4.jpg

  而反派的造型虽然很有创意,但也槽点多多。一头白发让反派浑身透露着奸诈的气息,但头上那两个球却引来了不少网友的臆想:这是顶着两个奶黄包在演戏嘛?饿了是不是能拿下来吃一口?还有不少网友对反派的服装很有“想法”,估计这套服装在将来某一天会成为某宝爆款。

  电影《我不是李连樱》将于12月2日在乐视独播,网友们纷纷期待电影除了造型撩人之外,剧情上又会有怎样的反转。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